特斯拉电池日最新剧透:或推一款电芯直径翻倍的大电池

业界
2020
09/18
14:22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9月18日消息,据Electrek最新“剧透”,特斯拉将在电池日上秀出一款圆柱形大电池。一位匿名人士证实,大电池正是特斯拉自主研发电池项目Roadrunner的成果之一。

据悉,这一大电池的电芯,是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正在使用的2170圆柱电池直径的两倍。2170型圆柱形电池的规格为直径21毫米、长度70毫米。这意味着大电池的电芯体积是现有电芯的四倍。若该款电池能充分利用,将大幅提高电容,减少电芯和组装套的个数,降低成本。

【来源: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狼来了!”这是特斯拉刚刚宣布在中国建厂时,中国汽车产业的一声惊叹,然而短短两年后,“鲶鱼”成了业界对特斯拉的共识。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虽然美股午后出现抛售潮,但收盘仍然实现全线上涨,原因是大型科技公司的涨幅超过了银行和其它板块的跌幅。
业界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推动,新能源汽车的产量和保有量不断攀升。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上涨,一系列企业并购活动及对新冠疫苗的乐观情绪引发美国股市普遍上扬。
业界
9月12日,尽管特斯拉的柏林工厂依然在建,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似乎已经在迫不及待地寻求扩大在德国的业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