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旗舰手机电量显示存Bug 降到1%前就关机

业界
2020
09/18
14: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外媒 SamMobile 编辑 Abhijeet M 发文称,今天早些时候自己在使用 Galaxy S20 Ultra 时,注意到手机只剩下3%的电量,他当时伸手去拿充电器想给手机充电,但刚插上数据线手机就关机了,但当时根据状态栏中的电量显示还剩3%的电量。

文章称这并不是一个偶然,三星在去年发布的所有旗舰手机都有电量显示的问题,包括:在电池电量下降到1% 之前就会关机;比正常情况下更快地耗尽最后1-5% 的电池电量。而后者发生的频率更高,这两个问题都出现在了 Abhijeet 自 Galaxy Note 10 + 以来使用的所有三星旗舰机上。其同事称,新的 Galaxy Note 20 Ultra 也受到影响,Galaxy Tab S5e 也是如此。

IT之家了解到,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会出现这些问题,三星方面还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宣布正在制作一部8K分辨率的电影,名为《Untact》,除了一些需要额外效果的特殊镜头外,这部电影将全部使用Galaxy S20和 Galaxy Note 20拍摄完成,采用16:9比例制作。
业界
9月13日消息 据韩媒 BusinessKorea 报道,全球最大芯片代工厂台积电已扩大与南韩三星电子的差距,而三星的 “半导体愿景2030计划”能否顺利实现,仍待观察。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获得了为高通生产下一代5G高端智能手机移动应用处理器的订单。将于12月发布的Snapdragon875预计将用于三星、小米和OPPO的智能手机中。
业界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行业知情人士表示,三星电子旗下三星显示已申请一项出口许可证,以便持续向华为供货。
业界
9月9日,据路透社报道,三星与LG Display由于美国限制,将停止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供应高端智能手机面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