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 Studio渲染图曝光:这是你想要吗?

业界
2020
09/18
14:06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根据有关外媒Appleinsider报道的消息,苹果将会在今年正式推出新款高端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而且消息人士Jon Prosser还曝光了AirPods Studio的外观渲染图,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AirPods Studio是带有网状耳垫的,外壳则是由金属以及皮革组成。

据了解,AirPods Studio很大可能会包含许多AirPods已经集成的功能,同时还会拥有更多的传感器,比如说头带中的接近传感器可以确定用户佩戴耳机的方式,而且还能自动的播放或者暂停音乐,值得一提的是,AirPods Studio还将可以动用其它的传感器,以此确定用户是否有将耳机戴正,这也表明用户不再需要和平常一般确认耳机的左耳或是右耳。

除此之外,AirPods Studio很大可能还会拥有许多自定义的选项,其中包括许多可互换的零件,运动版本很可能会是由塑料以及橡胶制成,而高端版本则会是使用皮革以及金属等材质。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AirPods Studi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