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迹科技推出“双循环格局下的销售突围”专题活动

互联网
2020
09/18
11:26
分享
评论

近期,国内智能销售服务提供商探迹科技将开展以“双循环格局下的销售突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探讨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企业如何把握新时代特征,借力新技术新思维转型升级,以实现销售突围。

未来,满足国内需求将成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这就需要打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个环节,构建完整的内需体系,加快推进新型产业发展,从而形成更多新的增长点、增长极。对于企业来说,意味着在“双循环”蓝图下,坚持数字化转型,持续推进技术变革,提高企业的产业链水平和产业基础能力,是抓住新一轮产业发展机遇的关键。

探迹科技作为销售SaaS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来帮助TO B企业全面提升销售效率,拓展国内市场。如今面对“双循环”新的发展格局,对探迹科技来说既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份责任。成立以来,探迹科技也一直在赋能企业、激活中小企业内生动力作积极探索。

(9月17日,探迹科技在深圳举办专场活动,探讨如何借力新思维新科技实现销售突围)

今年复工以来,探迹科技就开始大力帮助外贸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企业外贸转内销,为他们提供一种高效的获客模式拓展国内市场。年初受疫情影响,国外订单腰斩,国内线下获客受阻,探迹科技帮助了聚纤缆、铭华航电等外贸厂商上线了智能销售云平台,为他们搭建更完善的销售体系,布局全渠道获客,从而全面赋能生产、流通环节。

挖掘企业新需求,让原来服务内需市场的企业借力数字经济创造增量需求,是双循环的另一个重要议题。作为企业服务公司,探迹科技一直致力于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来全面提升销售效率,为企业连接更多的企业。成立以来,探迹科技也帮助了许多客户深度挖掘内需市场,例如帮助新零售领域首批玩家订货帮,搭建新零售智能销售体系,助力公司业绩发展超去年同期,并保持100%增长。

基于以上的探索经验,探迹科技将举办一系列以“双循环格局下的销售突围”为主题的专场活动,邀请行业内的专家共同探讨在新格局下,企业该如何把握机会,实现业绩突破。同时,探迹科技将把有突出表现的企业经验汇集成档,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参考。期间对于有优秀表现的企业,探迹科技将给予更多扶持和奖励。

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面对新的形势,正是企业打破传统路径依赖,实现突破的重要时刻,也是行业优胜劣汰的关键节点。对于企业来说,获客是企业保持业绩增长的关键。探迹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销售服务提供商,如何帮助企业在新的发展格局中实现销售突围,既是使命,也是责任。如今通过举办该系列的主题活动,不仅能够帮助企业在新时期中找到方向,也让更多企业可以团结一致,共同开拓新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