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孚信息荣膺“2020信创特殊贡献奖”

互联网
2020
09/18
11:11
分享
评论

9月16日-17日,以“信创为基 安全突围”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电子政务安全大会在北京万寿宾馆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  、国润互联信息技术研究院 、中国信息协会传媒中心共同承办。大会旨在加速推动信创产业的发展,搭建沟通交流和对接平台,夯实政企安全基石,打造完善的产业生态链,并表彰在电子政务安全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中孚信息凭借在信创领域的突出表现获得行业和专家组评审委员会的一致认可,并通过严格的评审与专业用户投票,最终荣膺“2020中国电子政务领域信创特殊贡献奖”。此次获奖,充分肯定了中孚信息在信创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领先性以及在行业中的品牌沉淀与技术实力。

基础夯实,近十年信创产业经验积累

中孚信息自2011年开始涉足信创相关产品研发、适配应用及产品化推广,积极参与国家战略,并于2012年参与了工信部组织的信创相关产品的研制和标准制定,成为最早参与国家信创事业的企业之一。通过近十年的深度参与,中孚信息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在覆盖数万家党政机关用户的基础上,目前已经成为信创领域安全防护产品的主力厂商,并为紧随信创产业发展做好了全面而充分的准备。

技术完善,打造信创整体解决方案

面对日益严峻的网络安全环境,中孚信息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围绕信创基础软硬件,着力打造信创体系下的安全保密技术深度融合特色解决方案。以终端安全纵深防御为目标,通过全面的终端安全防护和统一配置,构建起业务融合、体系完整、统一管理的信创终端安全综合防护一体化解决方案,切实保障网络内终端安全。目前,中孚信息信创产品线基本实现了产业领域全覆盖,在涉密领域、非密领域、军队领域均有对应安全保密产品,在国家推荐的产品名录中,中孚信息是涉密领域产品最全的厂家之一。

助推发展,共建信创产业生态

中孚信息也将以此次获得“信创特殊贡献奖”为契机和新的起点,持续积极布局信创产业,推动信创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交流生态融合。与诸多信创合作伙伴在产业发展、科研创新、技术突破等多个维度形成合力,共同担负保障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使命,推动中国未来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