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ak Alaris 更新 INfuse 解决方案以进一步促进“边缘采集”

互联网
2020
09/17
15:56
分享
评论

纽约州罗彻斯特市,2020 年9月15日 - Kodak Alaris 升级了屡获大奖的 INfuse Smart Connected Scanning 扫描解决方案。作为全球信息采集解决方案提供商,Kodak Alaris 已将 Windows Server 2019 支持添加到 INfuse的基础架构中,并推出了三款新的平板附件,目前正在提供读卡器附件,以满足客户对于访问控制和用户身份验证的需求。

这些更新旨在促进“边缘采集”的深入采用,即文档进入组织的业务流程边缘时便进行扫描。边缘采集是快速采集纸质信息并将其纳入业务流程的一种方式,银行分行、装运和收货码头的员工或在家扫描文档的远程工作人员能够从中受益匪浅。边缘采集可节省资金,加快周转速度,以及确保严格遵守数据隐私的规定。

Kodak Alaris 的 Alaris 部门营销与产品高级副总裁 John Blake 表示,“INfuse 为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提供了巨大的机会,他们能够将文档采集无缝地连接到现有的业务系统和云中,实现工作流程自动化。我们通过添加新功能使 INfuse更加独树一帜,让合作伙伴能够深化客户关系和快速增加新的收入来源。”

突破性的解决方案更加出色

自去年 9 月推出以来,INfuse 已被视为一项颠覆性技术,有可能会对信息管理市场产生深远影响。据 IDC 调查,“2019 年发布的最具吸引力的扫描仪机型之一是 Kodak Alaris 的 INfuse AX 扫描仪,这是一款非常独特的产品,可能预示着扫描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1

Kodak Alaris 的 INfuse AX 扫描仪

此外,Keypoint Intelligence-Buyers Lab 认为 INfuse 是“突破性的解决方案”,并在今年早些时候授予其创新杰出成就奖。INfuse 将 Kodak Alaris 的软件和扫描仪与渠道合作伙伴的应用程序相结合,使终端用户能够轻松地将内容直接加载到业务流程中。Kodak Alaris 这款以合作伙伴为中心的云连接扫描平台不仅增加了对 Windows Server 2019 的支持,而且还与亚马逊、阿里巴巴和微软 Azure 平台相兼容。通过扩展 INfuse 基础架构支持非公共云环境,合作伙伴能够创建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无论他们的客户处于云采用过程中的哪个阶段,都可以帮助客户在边缘开展采集。

全新的集成式 Passport、A4 Legal 和 A3 平板扫描仪进一步扩展了扫描仪的功能,终端用户可以更加灵活地采集各种类型的文档,如文件夹、书籍、装订过的材料或无法通过扫描仪输入的易破损且体型较大的扫描对象。

全新的读卡器附件(可支持特定第三方读卡器)简化了用户请求访问扫描仪时的身份验证过程。此项新功能解决了客户的数据隐私、监管链和安全问题。用户可以使用员工工卡在扫描仪前进行身份验证,验证通过后便可根据分配的权限执行任务。

INfuse 的实际应用——早期采用者从智能连接扫描中获益

目前,多家独立软件开发商( ISVs) 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正在向终端用户交付 INfuse。

· Xenith Intelligent Workplace Services 携手 Kodak Alaris为远程工作人员创建基于 INfuse 平台的预配置 Scan@Home 解决方案。

· Integrated Document Technologies (IDT) 与 Retarus 和 Kodak Alaris 合作提供完全集成、易于使用的“扫描到传真”解决方案。此联网产品可以帮助节省每月的专线电话费、维护费、点击广告费和耗材费。

·Kodak Alaris 的其他合作伙伴致力于医疗、政府和物流等行业解决方案的开发。

要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 Kodak Alaris 网站。

参考资料:

1 IDC,2019 年北美文档成像扫描仪市场份额:“更具竞争力,性价比更高”,Doc # US46251920,2020 年 5 月

关于 Kodak Alaris

Alaris 是广受认可的信息采集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简化业务流程。我们的宗旨是以数十载的影像科学创新为后盾,通过智能化、互连解决方案实现有效的信息利用。我们在全球直接提供和通过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网络提供屡获大奖的扫描仪、软件和服务。要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 AlarisWorld.com 并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 2020 Kodak Alaris Inc. TM/MC/MR:Alaris

所有商标和商品名称是各自拥有者的财产。柯达商标和商品外观是在取得 Eastman Kodak Company(伊士曼柯达公司)的授权下使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