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识科技入选“中国新锐企业创新榜TOP50”

互联网
2020
09/17
15:55
分享
评论

9月17日,备受瞩目的全球顶级科技大会“云栖大会”盛大开幕。《中国新锐企业创新榜TOP50》也在其分论坛创新创业论坛上正式对外发布,赢识科技凭借实体商业全链路数据智能服务SenseOS系列产品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功入榜。

1600327833195970.jpg

据了解,“中国新锐企业创新榜”是中国知名媒体《商业评论》为了记录新锐企业的创新努力,也为了鼓励更多人投身创新从2020年开始推出年度热榜评选。“中国新锐企业创新榜”分为两个子榜单:商业模式创新榜和产品创新榜,每个子榜单各设立25个名额。创新榜评选由推选、初评、复评等多个环节组成,商业评论资深编辑、编委成员和专家学者将对入围企业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并依据创新价值、创新能力两个维度的多个定性和定量指标进行严格评选,最终形成TOP50榜单。

赢识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专注于机器智能技术和商业场景的深度结合,为实体商业提供全链路数据智能服务和系统。其自主设计研发SenseOS旨在通过机器智能技术为实体商业构建全场景、细粒度、低成本、快实施的数字资产管理基础设施,构建个性化消费者运营和高精准的智能决策系统,助力线下商业数智化升级,降本增效。

赢识科技在实体商业数智化产品中运用操作系统设计思想和架构,通过其自有的海量异构设备抽象管理、“端-边-云”协同的线下高性能数据计算框架、以及ReID+行为语义化技术,将实体商业场景运营数据化、决策智能化,把实体商业改造成“线下的天猫”。

目前SenseOS系列已经开发包括基于消费者关系的人群运营、基于全渠道活动和全域互动的活动运营、以及基于精准服务的货品运营三大产品线,形成汽车数智展厅、数智零售门店、数智地产三大解决方案,已经服务50+大中型行业头部客户,包括零售、生鲜、美妆、汽车、地产等领域。

赢识科技创始人兼CEO楚汝峰表示:“此次赢识能够得到业内认可,获此殊荣,对赢识来说既是肯定也是鼓励。赢识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将‘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之一,秉承技术驱动商业变革核心理念,希望将先进的AI技术真正应用到现实场景中,实现实体商业全面数智化升级,探索更多未来商业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