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终极梦想】苹果全屋智能定制来了!

互联网
2020
09/17
15:54
分享
评论

9月,苹果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发展再迎里程碑。16日,iOS 14正式推送,HomeKit引入自适应照明、人脸识别、活动区域等多个全新功能,苹果智能家居体验再上新台阶。17日,全屋智能领导品牌Aqara上线国内首个苹果全屋智能预约入口,为广大苹果用户提供一对一的智能家居定制服务,苹果智能家居进入定制化时代。

HomeKit是苹果2014年推出的智能家居平台,旨在实现不同智能家居设备的互联互通,并支持用户通过iPhone、iPad、Apple Watch、HomePod等终端对这些设备进行控制和管理。便捷的用户操作和超高的安全性让HomeKit火速打开市场,全球顶尖的智能家居品牌也纷纷加入到HomeKit生态当中。

国内智能家居品牌众多,天眼查数据显示,2016年到2020年间有超10万家智能家居公司成立。与此相对应的是,国内只有寥寥几个品牌通过了苹果近乎严苛的兼容和安全标准,加入到HomeKit生态之中。与其他智能家居平台相比,HomeKit的技术标准、安全性和可靠性更高,只有那些技术实力强、品质标准高、用户体验优的品牌才能获得苹果的青睐。

Aqara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早在2018年就加入到苹果生态之中。作为国内支持HomeKit设备数量最多、体验最完整的品牌,Aqara的HomeKit系列涵盖智能插座、调光系统、窗帘电机、智能摄像机、智能门锁、空调伴侣、门窗及人体传感器等众多品类,可通过搭配组合轻松完成全屋智能联动,实现智能安防、智能灯控、环境监控与调节、智能遮阳晾晒等家庭自动化场景,为消费者提供基于苹果HomeKit的领先全屋智能体验。

Aqara苹果全屋智能:你的贴心管家兼安全卫士

与智能单品相比,Aqara的苹果全屋智能系统可连接用户家中的所有HomeKit设备,并根据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和偏好,结合时间、家庭成员位置、传感器侦测等条件,自动切换不同的场景模式,如早晨唤醒、离家布防、迎驾回家等。

- 早晨唤醒

每天早上系统自动拉开窗帘,让晨光把你从睡梦中自然唤醒。起床后你唤醒Siri帮你打开舒缓的音乐,在流淌的音乐中你走入厨房准备早餐,照明自动开启并调至柔和的暖色调光线,同样自动开启的咖啡机散发出浓浓香气,新的一天就此开启。

- 离家布防

上班时间马上到了,你匆忙穿鞋背包准备出门。不必担心家里的电器和门窗,系统帮你关闭全屋照明和空调,并确认门窗已关紧。你关上大门上班,家里的智能监测系统也开始上岗,出现陌生人入侵、火警、水浸、家庭成员摔倒等危急事件会立即向你推送警告。

- 迎驾回家

夜幕降临,结束一天忙碌的你终于到家,系统早在你离家还有2公里时就启动了空调并调至你喜欢的温度,门锁开启音乐自动播放,全屋灯光也切换至消除蓝光模式,让你在夜色中彻底放松身心。

除了一系列自动化场景,Aqara苹果全屋智能系统还提供简捷自然的用户交互方式。在iPhone、iPad、Apple Watch等苹果终端上,家庭App已按照房间将不同智能家居设备分好组,并为你提供实时设备状态,无论是轻点开关音乐还是滑动调节温度,动动手指头就可轻松控制全屋的智能设备。

如果连手指头也不想动,那么语音控制可以帮你实现所有智能控制。Siri是你家所有HomeKit设备的总管,只需一句“嘿Siri”,就能帮你完成所有控制操作。

Aqara苹果全屋智能不仅守护你家的安全,还能守护你的隐私和数据安全。家是最让人放松的地方,但同时也包含了最私密、最敏感的数据信息。因此,Aqara苹果全屋智能系统采用端到端加密技术,全屋设备产生的数据都经过严格加密并存储在本地终端,将隐私泄露的风险降至最低。

舒心之选:个性化智能定制

如同成衣与高定,常规智能家居与全屋智能定制有着显著的用户体验差异。一千个家庭就有一千个梦想之家,Aqara的苹果全屋智能定制服务可根据家庭成员结构、家庭居住条件及每个家庭成员的不同习惯和爱好,为每个家庭量身定制最合适的智能家居方案,用户使用起来自然更舒心。

Aqara苹果全屋智能定制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从到店体验、方案设计、安装调试到售后维护,用户全程只需对接一个团队,避免不同团队交接所带来的种种信息不畅和责任不清,全屋智装自然就更省心了。

Aqara还提供细致讲解和手把手教学,让一家老小都能学会使用全屋智能的场景和功能。此外还有1年免费调试维护和7*24小时专属咨询服务,随时解答你的疑问,让你售后无忧。

苹果全屋智能定制服务舒心又省心,会不会让我们的钱包很伤心?其实不然,三室两厅的Aqara苹果全屋智能定制,根据房屋状况,低至2万元即可实现。2万元可能不够你在北上广深多买一平方的房子,却足以将你的家变成一个懂你需求、想你所想的智慧之家,让家庭幸福感得到质的飞跃。

从iPhone、iPod、iPad、Apple Watch到苹果智能家居,未来生活的模样一直在被重塑。Aqara苹果全屋智能定制正重新定义未来的家庭生活方式,让Aqara为你开启安全、便捷、质感的智能家居生活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