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博会“C位”卡奥斯,尽展智造赋能新成果:专家点赞、再夺大奖、跨国签约、重磅发布!

互联网
2020
09/17
14:08
分享
评论

9月1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上海盛大开幕。卡奥斯COSMOPlat携赋能成果、前沿技术、创新产品亮相展台,并举办多项合作签约活动,获得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人气展区:政府、专家屡屡点赞

农业生态沙盘,智慧空间高精度导航……凭借多种互动式展具和充满科技感的展示元素,卡奥斯COSMOPlat展台为观展者提供了绝佳的体验感,从开展首日就吸引了大量观展者的目光,两天以来始终人气火爆。

9月15日,国家发改委、上海市发改委相关领导专门来到卡奥斯COSMOPlat展区,详细了解卡奥斯COSMOPlat最新赋能成果。

9月16日,上海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山栋明、副主任张英,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常务副会长张锡平,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王爱华及来自工信部、发改委的领导和专家,也专程来到卡奥斯COSMOPlat展台参观并听取介绍,并对平台的成长和赋能成果表达了肯定和赞赏。

夺下大奖:荣获本届CIIF信息技术奖

本届中国工博会还为展品设立“CIIF智能制造奖”、“CIIF信息技术奖”“CIIF创新引领奖”等七个专业奖项。

在已经公布的获奖名单内,由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研发的“工业互联网技术融合测试平台”脱颖而出,荣获本届CIIF信息技术奖。

据了解,该平台为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打造的全球首个工业互联网模式及技术测试验证平台、技术创新与行业解决方案的孵化平台,能够模拟智能制造成熟度等级4.0以上的工厂环境,可实现对工业互联网技术、模式、解决方案的测试验证,曾获2019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明星测试床等奖项。

跨国签约:中德共创,平台赋能

在德国汉诺威工博会等知名国际展会取消的国际大背景下,工博会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在工博会设立的2020国际工业互联网大会暨数字工业系列峰会上,卡奥斯COSMOPlat分别与德国赛诺瑞克公司(Senorics)、内芬兹公司(NavVis)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平台将在与2家德国在深度绑定、赋能合作的同时,携手生态伙伴共同参与欧洲数据生态系统Gaia-X的建设。

一直以来,卡奥斯COSMOPlat致力于建立开放的国际合作,并于今年8月底正式加入IDSA,成为欧盟外首个将平台架构融入到欧洲数据和云主权中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以工博会为展示和交流窗口,卡奥斯COSMOPlat正在向世界全方位展现新模式、新技术带来的行业变革。工业互联网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技术,而是触手可及的效率和便利。

重磅发布:“好品海智”最新工业品首发

除了打造充满“黑科技”的展区,此次参展工博会,卡奥斯COSMOPlat也是“有备而来”。

作为工博会上的重磅工业品,卡奥斯COSMOPlat旗下“好品海智”研发的“AI全智能中压开关柜DT1”及“智慧电力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于16日完成首发。

基于全新的“智能运维”的理念,“好品海智”的两大新品将终端硬件与信息化管理系统相结合,实现了“更安全、更可靠、更绿色”的三大核心价值,为智能电力管理和电力安全提供了创新解决方案。凭借自身先进性和引领性,产品一发布就吸引多家行业用户现场签单,当天成交额超过百万。

未来,卡奥斯COSMOPlat将携手万企千行,拓展应用场景,持续赋能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新动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