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乐团季》完美收官,酷我音乐助力独家公益传播正能量

互联网
2020
09/17
14:06
分享
评论

经过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乐团选拔真人秀《明日之子乐团季》于9月12日晚完美收官。作为最强厂牌乐团诞生夜,胡宇桐、田鸿杰、李润祺、马哲、赵珂组成的气运联盟乐团成为最强厂牌,午睡留声机、水果星球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各团在决赛夜上都精彩的表现,酷我音乐实时收录决赛炸场音频,正版无损值得一听再听。

气运联盟在决赛场上演出的是由李润祺原创词曲、赵珂创作rap的决赛曲目《我想你正在听》,在演出中胡宇桐再次穿上初舞台时的服装,还把超级酷炫的自制电子鼓搬上舞台,宣扬自己的蜕变,用热烈的鼓声燃炸了整个现场。气运联盟自开播以来,一直深受大家喜爱,这首原创歌曲也包含了他们对于这个夏天的总结和回忆,用细腻和真诚词曲去诉说出心中的不舍,呈现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酷我音乐上架节目无损音源后,粉丝纷纷前来留言,为气运联盟前排打call。

此外,水果星球与迪斯科女皇张蔷合作演唱《别再问我什么是迪斯科》充满了年代特色,一秒代入迪斯科现场,张蔷与水果星球合拍的气场,稳健的台风以及实力演唱,同时还有唢呐的加入更是为歌曲演绎增添了一抹不可忽视的亮色,嗨翻全场一起摇摆。这首歌曲也吸引了不少粉丝在酷我音乐前排蹦迪,好演出果然魅力十足。

午睡留声机演唱的《I Will Miss You》是廖俊涛在《明日之子1》演唱过的歌曲,这波“回忆杀”完全变成了派对的氛围,午睡留声机在舞台上彻底玩嗨,成员满场跑,引发全场大合唱,用简单的方式,传达出作品对听众的共鸣和美好体验。酷我音乐的评论区都是对这场演出的念念不忘,不少粉丝表示“听见前奏就瞬间泪崩”,想必这就是音乐的魅力。

又一年《明日之子》的赛程落下帷幕,留在这个夏天的热血与感动也会被观众铭记在心。作为选秀养成节目,许多年轻人是节目的受众,根据这一点考量,作为《明日之子》的音乐陪伴官,酷我音乐找到综艺与公益的契合点,公益的弱势的就是传播力影响较小,借助今年夏天大热的《明日之子》让更多的人,特别是年轻人们了解到公益事业。

酷我音乐用简单直接的方式告诉大家如何为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能量:即日起在酷我音乐点《明日之子》专区点赞,达到一定赞数后,个人赞数前3名将解锁TOP3个人专属的公益项目——为贫困小学捐赠爱心午餐。酷我音乐通过此举,也是为了呼吁大家积极关注公益,发挥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将真善美的正能量传递到用户心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