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 讯飞输入法携手鸿蒙共创未来

互联网
2020
09/17
14:06
分享
评论

近日,以“成就创新、编写未来”为主题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在东莞举办,讯飞输入法作为华为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大会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发布鸿蒙2.0的发布,此次HarmonyOS的升级具有划时代意义,不仅带来了分布式能力的提升,还为开发者提供了完整的分布式设备与应用开发生态。此外,现场揭晓了“AppGallery Connect创新合作伙伴奖”榜单。讯飞输入法凭借人工智能技术与华为智慧全场景结合的独特优势,荣获“应用创新合作伙伴”大奖。

云图片

鸿蒙2.0是华为推出的一款“面向未来”的操作系统,现已适配智慧屏,未来它将适配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汽车、AIoT等多终端设备。讯飞输入法一直都是华为优秀应用创新的合作伙伴,强者联手打通输入场景,使用户可以在各类设备中获得沉浸式的体验。

云图片

《中国互联网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2019年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超过4000家,位列全球第二。特别是语音识别技术、计算机视觉等领域取得长足发展。作为人工智能的一大基础应用,智能语音技术发挥正效能,尤其讯飞输入法通用语音识别准确率高达98%,并支持23种方言语音输入,普惠更多用户。自诞生发布以来,讯飞输入法看好语音输入与生活服务场景的发展与渗透。去年9月,讯飞输入法重磅升级,为用户带来A.I.智慧输入,带来更多场景上的突破:譬如全语音交互进一步解放双手,语音输入中可智能纠错的语音候选词,真正的语音输入免切换能力等,在应用创新层面敢为人先。

云图片

讯飞输入法和华为开展深度合作,尤其面对激烈竞争的国内外市场形势,积极参与推动鸿蒙2.0系统的场景化变革与应用。作为HMS生态的一员,讯飞输入法将继续与华为携手,为国产操作系统软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创造新的可能,探索新的发展机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