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宣传周】通付盾SaaS云服务篇

互联网
2020
09/17
11:46
分享
评论

今天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进行的第二天,也是通付盾“金融科技宣传周”系列第二篇:SaaS云服务篇。

通付盾SaaS云服务

2020年的新冠疫情推动了中国云服务的发展步伐,数据显示,金融科技、数字电网、医疗服务、现代制造等各大行业上云进程明显加速,从而也加速了企业云服务和高科技行业的飞速发展,企业全面云化的时代正在来临。在此行业背景下,通付盾在2019年已经开始全面云转型,云生态布局逐渐完善。

依赖常年服务于行业客户的丰富经验及云计算能力,结合对相关行业业务场景的深入解读,通付盾已经构建出自己独具特色的云服务生态圈,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数字化安全解决方案。通过一个云端账号,助力企业客户识别用户身份、实现业务移动端安全防护、分析用户信用风险、保障业务流量安全可控、抵御潜在业务欺诈等,全方位确保企业业务安全开展。真正做到数字普惠,让所有中小企业都能使用上数字技术。

1、身份认证

区别于一般身份认证产品,通付盾数字身份认证解决方案基于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技术,有效解决用户身份首次认证与二次认证问题,结合通付盾设备指纹等多项专利技术,以及PKI、数字签名等安全技术,实现了安全扫码、动态令牌、推送确认、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在内的多种身份认证方式,确保数据保护可信、可追溯。

2、安全合规

通付盾安全合规解决方案专门针对用户个人信息保护,重点解决当前普遍存在的APP滥用隐私权限问题,将监管要求转化为高可用、高性能、高安全的专业化云端在线安全服务产品,同步支持应用安全检测、应用安全加固等功能,全面提升移动端产品合规性及安全性。

3、数字征信

通付盾数字征信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了解其客户”的eKYC解决方案,结合公司信用认证平台等内部资源,采取高效响应机制,帮助客户快速得到需要的个人/企业信用信息,保障客户的业务安全并提高客户的业务效率;报告覆盖全球220+国家地区,涵盖24+业务板块,满足合规要求的同时提供专业级别的反欺诈/反洗钱/反恐怖融资服务。

4、设备风控

通付盾设备风控解决方案面向金融、能源、通信、政务等重要领域,运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等多种科学技术,构建设备指纹及威胁感知系统,以提供设备唯一标识、设备风险预警与决策、应用攻击检测等服务,从安全与业务两个层面,解决了数字网络空间下的安全防护问题。

为了帮助企业有效降低信息化构建成本和生产运营成本,改善企业工作效率,提升企业管理水平,通付盾建立了完备的SaaS云服务体系,一个云端账号即实现对用户身份、APP使用、用户信用、流量访问、业务安全等多层次安全问题的解决。

用户可根据标准版会员、专业版会员以及企业版会员三个权益标准来定制符合自身需求的专属会员服务:

1)标准版会员权益:可享有全年身份认证、安全合规、数字征信服务,其中身份认证(包含实名认证、扫码认证、动态令牌、推送确认)可享有免费800次调用/月的实名认证服务;安全合规(包含APP、SDK自动化检测、APP、SO文件、JS文件等加固、APP隐私合规检查)可享有月度2次任选服务;数字征信(企业/个人数字身份验证及风险分析)服务使用按次额外计费;

2)专业版会员权益:标准版会员权益基础上增加了流量审计服务(支持月度8万次免费调用),以及设备风控服务(支持月度8万次免费调用),此外还额外享有二次认证(扫码认证、动态令牌、推送确认)月度20000次免费使用;安全合规支持6次任选服务;

3)企业版会员权益:专业版会员权益基础上享有二次认证(扫码认证、动态令牌、推送确认)月度50000次免费使用;安全合规支持10次任选服务;流量审计支持月度10万次免费调用等;

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