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蓝牙耳机WH-1000XM4好不好 延续上一代优势做到更惊艳

互联网
2020
09/17
11:45
分享
评论

作为普通消费者,更新的幅度最好当然是「颠覆」前代。只是,当一个系列的成熟度已经达到某个相对较高的水平时,「迭代」的目的将不再是感知上的冲击,反而是要让这种新鲜感变成「人性化」,潜移默化地让其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

索尼WH-1000X 系列便是如此。相较于两年前相当惊艳、有着强烈「颠覆」味道的索尼 WH-1000XM3,近期发布的索尼 WH-1000XM4 似乎更希望将前代的"惊艳感",变成一种简而不凡的基础体验。

索尼WH-1000XM4一切操控,尽在指尖。右耳罩上配备触控面板,用指尖轻点或轻划,即可操作切换歌曲、调整音量、接听或拨打电话(在蓝牙连接状态下),长按自定义按键还可激活智能手机的语音助手,获取资讯。

在音质方面,索尼蓝牙降噪耳机WH-1000XM4采用索尼先进的音频技术,让您体验降噪的同时享受好音质。内置强劲的40mm驱动单元,配备镀铝液晶高分子(LCP)振膜,可呈现动感的低音和高达40kHz的清澈高音,展现高解析度音乐的精彩之处。

并且,索尼耳机WH-1000XM4搭载数字声音增强引擎进阶版,通过与Sony Music Entertainment共同开发的Edge-AI技术,DSEE Extreme™(数字声音增强引擎进阶版)实时提升数字音频品质,动态识别乐曲风格及各元素,恢复压缩时损失的高频信号,带来更加丰富而饱满的聆听体验。无线连接也能享受Hi-res Wireless音质体验。

在降噪方面,索尼蓝牙降噪耳机WH-1000XM4在降噪方面传承索尼1000X系列优秀的降噪性能,并且每个耳罩都配置了前后双反馈麦克风,可灵敏地捕捉周围不同频段的环境噪音,并精准传达至HD降噪处理器QN1。新算法的HD降噪处理器QN1将与高性能的蓝牙芯片协同工作,根据不同的声学环境进行实时降噪处理。

不仅如此,索尼WH-1000XM4还可以通过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App进行20级环境声可控降噪,您可根据环境噪声的大小,个性化选择环境声模式或降噪方案,可定制多达20种环境声级别或开启“风噪降低”模式,为您带来轻松高效的降噪体验。另有个性化优化设置,可针对个人特点,提供您的专属降噪效果。气压降噪优化可根据海拔不同导致的气压不同来优化降噪效果,让您在飞机上也能享受好音质。

加之从上一代延续下来的降噪效能和好音质,从上一代的「惊艳感」到这一代「人性化」,索尼 WH-1000XM4 在细微之处探析了用户对于耳机的实际需求。相较于一款科技产品而言,是否真正被需要,是考量其价值的标准所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