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大练兵+考后全解析 新东方在线四六级万人模考&考试解析大会启动

互联网
2020
09/17
11:43
分享
评论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6月举行的四六级考试延期至7月11日和9月19日。因此,9月19日,全国各地大学生即将迎来本年度的第二场大学英语四、六级延考。在最后几天的冲刺阶段,做好实战演练至关重要。

为帮助大学生提前熟悉考试氛围,了解最新考情动态,及时查漏补缺,新东方在线于9月10日起,将举办第六届四六级万人模考&考试解析大会,实现考前大练兵、考后全解析,为参与9月和12月考试的同学们提供真题模考、模考分析和9月考试解析福利,打好“冲刺攻坚战”。

考前的“四六级万人在线模考”采用历年真题为模考题目,全程全真模拟四六级考试流程,万人在线比拼,力求为广大考生营造一种“提前走进四六级考场”的感觉。模考后,考试系统智能批改、快速出分,薄弱环节一测便知。同时新东方在线还提供详细的配套考题解析,帮助同学们在快速找出模考中暴露的失分点时,第一时间获取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参与在线模考的同学们,还可以享受到新东方在线大咖名师的全程直播解析。直播内容包括9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最新考情解析、万人模考试题解析、历年考试趋势对比、12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备考规划、高效解题技巧、易错点和重难点总结等重要内容。新东方在线名师不仅讲解模考试题,更总结同类题型答题方法,帮助大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在每年四六级考后,新东方在线都会邀请新东方大咖名师为考生进行考试解析直播。本次参与9月考情解析大会直播的有李卓然、卫旭两位大咖名师,而刘畅、刘琦两位新东方名师则参与万人模考解析大会。

在具体直播场次安排上,9月19日19:00-20:00,新东方集团实力教师、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硕士李卓然老师将围绕四级9月考情解析进行直播,20:00-21:00则由新东方优秀教师、哈佛大学访学教师卫旭老师对六级9月考情进行解析。

针对万人模考解析大会,9月22日19:00-20:30,新东方集团十大品牌演讲师、教师网络人气评比全国前十的刘畅老师将针对四级模考试题进行解析,9月21日20:15-21:45新东方十年功勋教师、新东方集团演讲师刘琦老师,将针对六级模考试题进行解析。9月24日20:15-21:00,新东方在线还将针对有考研需求的学生们,邀请刘琦老师开设“四六级考后如何备战考研”直播课,帮助考生们尽早了解考研动态、合理规划备考时间,提前备考快人一步,同时还提供考研报班专属优惠福利。

领取直播课的同学们还可享受新东方在线精心准备的多重福利,包括邀请6位好友免费报名课程,前200名即可免费获得《12套四级历年真题解析》纸质版。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可获赠小米体脂秤、京东购物卡、小米蓝牙鼠标等。另外,加入专属班级群,参与活动可获赠鸟小方、定制折叠伞、帆布包、笔记本等精美周边。想参加活动的同学,可登录新东方在线官网或者下载官方APP,免费参与。

得益于多年在大学校园市场的深耕和强大的师资团队,新东方在线一直深受大学生群体的好评。本次四六级万人模考&考试解析大会已经是新东方在线举办的第六届活动,除模考大会外,新东方在线每年还坚持推出各类公开课和互动活动,助力大学生备考。

可以看到,四六级考试、考研已经成为大学生不可缺少的校园文化一部分,而作为多年深耕于大学校园的新东方在线而言,也已经陪伴数百万大学生走进四六级、考研的考场。未来,新东方在线也将继续推出各类优质产品和课程,服务广大大学学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