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价格发售日期公布:399美元起11月12日开售

业界
2020
09/17
11:34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4点,索尼召开了线上发布会,为我们揭晓了新一代家用游戏主机PS5的售价以及游戏阵容。索尼PS5无光驱版售价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00元)、光驱版售价4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00元),与之前大家推测的相差不大。

索尼PS5将于11月12日首先在美国、日本、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韩国市场发售,11月19日起在全球其他地区发售。此外,索尼还推出了PS Plus Collection服务,订阅的用户可以游玩PS4上的游戏大作。

在游戏方面,SE推出了《最终幻想16》将会登陆PS5和PC平台;华纳方面则带来了一款哈利波特世界观的《霍格沃茨:遗产》,将于2021年发售。此外还有《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Security Breach》、《战神》系列新作等。

【来源: 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PS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知情人士透露,索尼公司已经将本财年PlayStation 5的预计产量下调了400万台,缩减至1100万台左右,原因是该公司为新款游戏机定制的芯片出现了生产问题。
业界
6月12日消息,索尼PS5的外观设计终于正式公布了。对,你没看错,这次所谓的发布会只是公布了外观设计,并没有产品售价以及具体发布和发售时间。
业界
6月11日消息 据海外论坛 HotUKDeals 网友爆料,索尼即将推出的 PlayStation 5游戏主机日前出现在亚马逊英国的页面之中,但各版本均显示为5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5397元;PS5所包含的四款游戏售价也被泄露...
业界
6月9日消息 PlayStation 官方今天凌晨宣布,PS5线上发布活动定于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4点举行。
业界
此前,微软已经确认Xbox Series X首发时将没有独占游戏。XSX发售后的2年内,微软第一方工作室的所有新作都能在Xbox One和XSX上游玩,然而索尼的策略和微软恰好相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