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也有烟火气,中关村软件园“繁花·绽之夜”圆满落幕

互联网
2020
09/17
10:54
分享
评论

“最是人间烟火气,抚平IT凡人心”,9月15日晚,在轻柔的音乐和甘醇的啤酒香味中,中关村软件园“科技向北”活动“繁花绽之夜”的大幕徐徐拉开, 开启了又一个五彩斑斓的夜晚,让园区企业和员工享受到了科技、美食、音乐与人间烟火的完美融合。

9月,中关村软件园重磅推出科技+文化+音乐+运动+电竞的全新跨界盛会“科技向北”,以前沿科技为硬核,打造新技术的试验场和体验地,助力提升北京市科技创新软实力。9月9日至15日的中关村软件园内,音乐节、电竞赛、食·TIME、繁花绽之夜等活动轮番上演,打造出科技人自己的文化派对,展现出园区团圆欢乐的美景。

繁花不逝,美食不厌。“繁花·绽之夜”是中关村软件园迎中秋的品牌活动,每年中秋都会如期举行,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今年受疫情影响,活动形式采用人员限流、定向邀约、回顾过往的主要方式。虽然没有了才艺表演,但通过美食、表演、音乐的跨界融合,现场激情不减,热闹加倍,成为“科技向北”系列活动中经典之作。

往年的“繁花·绽之夜”一定能让你大饱眼福,今年的“繁花·绽之夜”首先享受的肯定是你的“胃”。乌云冰激凌、权味、茶太良品、元宝甑糕等众多“网红”食品够不够?不够再来块永顺炸鸡、来个G7烤羊腿、现烤披  ,大串烤肉 ,还有云食季、网 易严选 挑选的精美小吃,让 “减肥控” 瞬间 陷入抓 狂的节奏。

有美食,必须还要有美酒,炫酷的精酿铁笼、东里精酿、A啤精酿等18款精酿品牌啤酒,30种生啤,40种瓶装瓶酒一齐集聚“繁花·绽之夜”,不用一醉解千愁,一瓶精酿就能让你代码忘脑后,以酒会友的畅快可尽情享受。

诱人的美食、炫酷的啤酒,饱的是口腹之欲,音乐才是“繁花·绽之夜”的灵魂,今年的“繁花·绽之夜”,清新的阿卡贝拉、摇摆的爵士等轮流登台献唱,甚至还有来自遥远意大利的激情乐手,被强势围观。

吃着美食、喝着酷啤、听着音乐,追忆着自己的青春,追忆“繁花·绽之夜”的十年,畅游繁花忆绽,留下属于自己的精彩瞬间。

二十岁的中关村软件园内,住着一群平均年龄29岁的年轻人,他们是科技研发的前行者,科技潮流的推动者。“繁花·绽之夜” 有效链接园区的大信息产业,在为园区的IT从业者打造了一个团圆之夜、快乐之夜、美妙之夜的同时,也强化了园区员工的交流互动,激活文化魅力和科技创新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