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赞誉!数字认证荣膺电子签约领域“杰出服务商”

互联网
2020
09/17
10:23
分享
评论

9月15-16日,“2020 全国供应链创新及金融科技展洽会暨第十三届中国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峰会”在上海召开。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数字认证)出席峰会,同各与会企业共同探讨后疫情时期的供应链稳固、优化与创新发展之路。

电子合同势能正盛,推动供应链创新发展

2017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84号)(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创新发展供应链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高效整合各类资源和要素,提升产业集成和协同水平,打造大数据支撑、网络化共享、智能化协作的智慧供应链体系”。可见,新技术无疑已成为推动供应链创新的巨大动力。

峰会上,数字认证展示了电子合同在供应链中丰富的应用场景、便捷的应用方式和极高的商业价值。数字认证基于核心密码技术构建了可靠电子签名服务体系,符合《电子签名法》的相关规定,保障电子化签署的文档具备法律效力。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解决了企业在供应链管理中所面临的传统纸质合同签署成本高、风险高、效率低等问题,满足企业多场景、全链条的数字化缔约需求。

数字化时代,电子合同效能日趋显著

峰会主办方EFEC 中国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联盟,以树立行业标杆、表彰杰出案例为出发点,遴选行业龙头企业与个人授予奖项。数字认证凭借着丰富的案例实践和先进的供应链数字化解决方案,荣获“2019-2020年中国电子签约领域杰出服务商”奖项,并入选《2019-2020年全国供应链优秀企业及杰出个人白皮书》。

数字认证提供的电子合同,可以满足企业在招投标、合同签署、合同履约等各种供应链管理场景中的业务需求。实践证明,电子合同可以为企业供应链带来巨大效能,例如,万科集团联合数字认证搭建的电子签章平台“万翼签”,在供应链管理上,已覆盖超48669家供应商,涵盖中标通知书、采购合同、产值单、合同结算单、付款单等应用场景,从供应商产值申请、审核到确认付款,原有的21个环节优化至11个环节,总体效率提升了70%,全流程无纸化也节省了大量的耗材和快递成本,为万科集团带来了明显的经济效益。

电子合同正以其便捷高效、合法安全的特性,成为越来越多企业供应链数字化变革的不二选择。目前,数字认证提供的供应链电子合同,已被恒大、万科、融创、雅居乐等知名企业采用,是业内公认的“500强企业信任之选”。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信任与数字安全服务提供商,数字认证将持续探索数字化时代企业创新发展之路,助力行业客户提升核心竞争力。

【数字认证】

领先的网络信任与数字安全服务提供商(股票代码:300579),电子认证/电子签名/电子合同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应用覆盖政务、卫生、金融、大型企业、电信、航空、公路交通等多个行业,为近千万企业用户和数亿个人用户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无纸化交付服务。

数字认证官网:www.bjca.cn      咨询电话:400-919-7888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