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畅听《接招吧!韩雪》破90W播放 听百变韩雪放送独家起床铃声

互联网
2020
09/17
10:20
分享
评论

听过韩雪配音的网友,都会忍不住惊叹这是什么神仙声音,可塑性简直不要太强!而在酷我畅听韩雪个人音频博客节目《接招吧!韩雪》中,不时爆出的配音片段,更被听众刷屏根本听不够,本次韩雪放送90W播放福利,录制7种不同版本起床铃声,来酷我畅听听韩雪对你说“早安”。

有网友形容,韩雪声线堪称是“人间声音复刻机”,任何影视人物、动画形象、游戏角色等,只要是能够发声的仿佛都可以完美还原。例如一人分饰八角的《头脑特工队》简直逆天,从襁褓中的婴儿到耄耋老人,如此大跨度的年龄都全部掌控,被听众称赞是丝毫不输原声。除此外,配音游戏中的14位角色、全英文配音《后妈茶话会》等都堪称经典,不愧是被演戏耽误的百变声优。

很多人对韩雪配音海绵宝宝印象非常深刻,全程高能毫无违和感,可以说是大写的厉害。在酷我畅听《接招吧!韩雪》第23期,韩雪就制作了一期独家节目,和听众畅聊她的配音修炼史,解读关于海绵宝宝是怎样“练”成的。韩雪表示发现声音的潜力自己也受益匪浅,在最初是因为练习英语才去接触配音,但扎实的台词功底和每日反复练习,才让自己为大众塑造了更丰富的声音形象。

在本次90W播放福利中,韩雪就满足听众心愿,化身犀利老师、唠叨老妈、温柔御姐等多重身份,7个版本起床铃声专治各种起床困难户,有粉丝表示“扶我起来,还能再听20遍”。在各科老师版本中,一句“同学起床了,《劝学》《师说》《阿房宫赋》《爱莲说》《蜀道难》《琵琶行》都背了吗?快点起床了!”瞬间就可以感受一波,被课本支配的恐惧;全世界老妈通用的暴躁式起床法,“再不起床我可就掀被子了”让你不论身处哪里,都可以感受最熟悉的“关怀”。

对于重度起床困难症人群,韩雪还录制了特效铃声,简单粗暴“起床了”提神醒脑,有起床气的网友则可以使用“温柔姐姐版”,美好一天先从治愈系起床铃声开始。如今《接招吧!韩雪》已成为声控福利,不仅能作为睡前故事,更能在评论区抱团讨论各类新奇话题,速速登录一键开启体验吧!锁定酷我音乐及旗下音频平台酷我畅听,下一次福利早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