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一切 只为找回所爱 酷我音乐林俊杰《交换余生》火热上线!

互联网
2020
09/16
17:46
分享
评论

千呼万唤始出来,林俊杰第十四张专辑首播主打《交换余生》终于在9月16日火热上线酷我音乐!对于爱情,林俊杰总有一套自己独特的比喻方式,从《豆浆油条》《编号89757》《美人鱼》到《交换余生》,每次歌曲的旋律和歌词都会让歌迷们进入到不同的情境,被故事情节深深吸引。而这次《交换余生》更是选择了极具科幻感的平行时空作为歌曲的故事背景,讲述了一对恋人哪怕穿越时空也要不顾一切找回爱人的故事。当情感驱动着生命的所有,则足以撼动余生的每一刻拥有。

《交换余生》是由林俊杰作曲,易家扬作词的一首感人情歌。当易家扬灵动感人的文字遇上JJ独特的抒情旋律,再结合科幻元素的平行时空元素,让这首歌曲仿佛一开始就带着歌迷朋友们进入了另一个时空。词曲的交融再搭配独特的故事线,在每个人听歌的那一瞬间就仿佛开启了各自独特的平行时空。

宇宙和生命之间运行的奥妙,看似遥不可及而且十分虚幻,但当情感作为运行的动力,一切就会融为生命的每个瞬间。 “孤单听雨的猫,往时间裂缝里看到了我”歌曲一开始就让听众带入了情感,不由得想起了动漫大师宫崎骏笔下那只会报恩的猫咪。而这只猫咪也是串起各个时空的钥匙,如同薛定谔的猫,它既活着也死了,在薛定谔方程里活在两个平行的线性表达式之间,落寞孤单却看破时间的裂缝。

平行时空中的恋人们,在猫咪的注视下,相知、相遇再到相恋,那些彼此想要做却没做到的,都以上帝视角为大家一一展开。“交换余生是我非我,苦与乐阴天之后总有续命的晴空,如果我们几经转折,结局一样不动,也才算无愧这分合”,一体两面的故事情节,层层递进,感情总是要最后哭过笑过,才算不枉爱过一场。故事的结局让人意犹未尽,而真正的故事从歌迷听到歌曲的那一刻就此展开。你的平行时空又有什么样的奇遇?来酷我音乐开启你的“未来之旅”,见证林俊杰穿越时空《交换余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