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受邀参加第十一届快运大会 共同探讨创新赋能快运发展

互联网
2020
09/16
17:17
分享
评论

9月16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快运发展大会在北京铁道大厦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补短板、锻长板、谋变革、再出发”为主题,深入分析行业短板不足,寻找解 决之道;总结提炼经验长处,树立典型榜样,继续为中国快运产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快狗打车作为亚洲领先的短途货品运送及交易服务平台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届时,创新赋能快运发展专题论坛与第十届中国快运大会同期举行。论坛邀请快狗打车、原色咨询、百世快运、韵达快运、铁中快运、能源汇各企业代表,对如何通过科技赋能,实现快运行业升级进步等问题展开讨论。

快狗打车一直致力于为用户随时随地提供拉货、搬家、运东西等的短途货品运送及交易服务平台,全面贴合及匹配现今用户日常出行运物等习惯。以全流程闭环的线上交易平台和海量社会化运力为基础,致力于高效满足各类用户的不同类型短途货物运输及物品运送需求。

基于独特的互联网+及大数据运营基因,通过国际水准的物流交付服务及世界先进的智能运力系统,快狗打车有效满足各种物流需求的同时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高运输效率。目前已与顺丰速运、京东、德邦、苏宁、脉动、康师傅、每日优鲜、饿了么、宜家等近十万家知名企业建立合作。未来快狗打车将会不断进行创新与迭代,赋能更多企业提升货运效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