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上架新款iPad,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200元

电商
2020
09/16
14:49
分享
评论

9月16日凌晨,2020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新款iPad、新款iPad Air、Apple Watch Series 6及Apple Watch SE亮相。目前新款iPad、Apple Watch Series 6及Apple Watch SE已在苏宁易购上架预约中。

新款 iPad 不但功能强大,还简单易用、灵活多用,它拥有强劲的 A12 仿生芯片,支持 Apple Pencil 和智能键盘,并满载 iPadOS 14 众多新功能,将在9月20日正式发售,售价2499元起,苏宁易购享12期分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200元、苏宁延保低至6折,购买还赠PP体育会员,并支持上手无忧服务及代客检修服务。

C:\Users\19042070\Desktop\Apple新品相关素材\微博\静态图\新款 iPad.jpg

苹果全新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6及Apple Watch SE也在发布会结束后开启预约。Apple Watch Series 6 带来突破的健康与健身功能,配备血氧传感器和血氧app、全新表壳外观以及 watchOS 7,以及速度更快的 S6 SiP 芯片、新一代全天候高度计。Apple Watch SE 不但是超强多面手,而且超值好入手。大尺寸视网膜显示屏,让更多内容尽收眼底;强大S5双核SiP封装芯片,性能高,速度快。摔倒检测和 SOS 紧急联络功能,守护你的安全。

C:\Users\19042070\Desktop\Apple新品相关素材\微博\静态图\Apple Watch Series 6.jpg

目前Apple Watch Series 6及Apple Watch SE也已经在苏宁易购火爆预约中,并将于9月20日正式发售,Apple Watch Series 6售价3199元起,Apple Watch SE售价2199元起,均可享受12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50元。

新款iPad、Apple Watch Series 6及Apple Watch SE等苹果新品已经亮相,对果粉来说,上苏宁易购预约购买可享受更多的优惠福利,下手要趁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