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橱衣联手直播 销量创新高

互联网
2020
09/16
14:48
分享
评论

2020年注定是一个传统困乏、创新迸发之年。在传统营销渠道受阻无达法成营销的情况下,一种区别于传统的线上营销模式悄然发力,成为家居行业的营销主角。

作为橱柜定制行业的龙头,欧派橱柜一直在转型新零售的路上不断摸索,并持续不断的通过直播的形式,激发被疫情隔离的潜在装修需求,迅速爆发出巨大潜力。

创新模式 销量创新高

3月21日-23日,欧派橱柜联手欧派衣柜开启欧派安家节·超级直播夜,巅峰直播12小时,不断超越,销量创新高,成交订单破150657单,刷新家居行业直播历史记录,线上直播观看人数破1000万,活动曝光量破3000万。

欧派橱柜通过直播带货,迅速为线下门店赋能引流,捷报频传。此次更是联手欧派衣柜共同开启直播,打通了欧派家居内部渠道,更好地让利消费者,促进销量攀升。

云服务 打造线上营销新通路

成交突破15万单背后,与欧派橱柜全链路的橱柜定制服务流程也息息相关。云服务让消费者有更直观的体验感和参与感,打造线上营销新通路。

欧派橱柜打造了覆盖多平台的“云展厅”,并带来包含丰厚优惠的整橱定制套餐,让用户足不出户便可在线逛欧派万米展厅,看欧派新品并选择适合自家厨房的定制套餐,轻松搞定厨房装修。欧派橱柜还迅速启动了包含“网络集客”、“线上量尺”、“智能制图”、“远程讲解”、“无触交付”在内的一整套线上定制服务流程。

网络集客 :欧派拓客小程序、微信、QQ、电话等线上方式获得客户联系方式并确定客户意向;

线上量尺 :设计师/导购指引客户提供户型图或厨房初尺尺寸;

智能制图:设计师发送案例给客户参考并在线沟通需求意向,完成方案制作;

远程讲解:通过微信或QQ等线上沟通方式讲解方案,并确定初步设计方案;

无触交付:上门复尺后,导购/设计签订合同。

通过云体验、云成交、云服务等新技术赋能橱柜定制服务,欧派橱柜打造了一条完整的全新的家居定制新零售链路,不仅满足了用户“户不出门,搞定橱柜定制”的需求,更加速了终端从零售商向供应服务商的转型升级。

主打定制中国好厨房的欧派橱柜,直播业绩节节攀升,也代表着橱柜定制企业向新零售又迈出的重要一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