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发起“佳片复苏计划” 为电影行业“解冻”

互联网
2020
09/16
14:47
分享
评论

一场新冠疫情,让电影业按下了暂停键,复工后整个行业都在寻求“解冻”方法。8月8日,新浪新闻、头条新闻联合耳东影业集团等多家头部平台、院线、优秀电影人及电影作品,共同发起“2020佳片复苏计划”,让更多优秀电影人、电影作品被大众看到,唤醒大众心中的电影之光,助力国内电影行业迅速步入正轨。

活动期间包括易烊千玺、闫妮、白宇、秦海璐、张天爱、郑恺、杜江、袁弘、大鹏、柳岩、白百何、韩东君、李一桐、李兰迪、李纯、任敏、辛云来、李梦、黄艺馨等实力派明星、大咖们纷纷为佳片复苏计划助力发声。

为唤醒民众心目中对优秀电影作品及优秀电影人的深刻记忆,新浪新闻不仅联合微博、新浪圈子等自家资源矩阵最大化释放活动影响力,还与3家平台进行了紧密合作,联合发布“万众期待的重映电影”、“国民瞩目的待映电影、“最具影响力电影人”以及“最受欢迎新生代电影人”的活动,吸引广大影迷参与互动与自发传播。

佳片复苏计划活动历时20多天,最终李易峰荣获大众心中最具影响力电影人称号、陈立农荣获最受欢迎新生代电影人称号。而由陈立农、李现主演的《赤狐书生》以过百万的用户支持度成为“国民瞩目的待映电影”,在“万众期待的重映电影”互动活动中,《动物世界》更是以超过三百万用户的支持率夺得首位。此外,为了回馈大众,最被期待重映的电影《动物世界》将会由耳东影业在近日以特别重映场的形式,在北京蓝港与大家相见。

QQ图片20200916144010.png

活动从发起至今,已经收到了众多用户的自发传播和正向反馈,微博相关话题#2020佳片复苏计划#热度持续增长。截至9月6日话题阅读人次已突破1.8亿,超139.6万人参与讨论。

深耕内容领域多年,新浪新闻作为行业引领者,始终履行着自己的媒体责任,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际,新浪新闻第一时间上线“抗肺炎”频道,为全民抗疫提供优质的内容服务。据了解,新浪新闻在复工复产期,就曾举办过文娱盛典评选等活动,助力文娱领域传递温暖能量;本次活动新浪新闻还将继续借助巨大的传播势能为“佳片复苏”发声,成为正能量辐射源去影响更多用户群体一同为电影行业“解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