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 5G秘境白,为All White增添高级时髦感

互联网
2020
09/16
14:32
分享
评论

在转瞬即逝的时尚界,想要捕捉一抹流行色实在太难了,每一种颜色刚流行起来,就要迎接过时的命运。但白色在时尚圈一直都有一席之地,没有什么能比全白的穿搭更展现气场了。

《乐队的夏天2》中,好多隐藏实力派台下是松垮的黑衣服,把自己藏起来。到了登台演出,换上一水儿的白色,一下跳脱出深色的舞台背景,一袭白色所向披靡。

图片1.jpg

可以说,如今「All White」风潮当道,款式只要不过度复杂,日常出行选择性还是非常多的,比如:白衬衫、阔腿裤、吊带裙、抹胸裙、风衣等。

图片2.jpg

对于职场女性,白色西装更加清爽,保留了几分英气之外更加亲近随和,无论什么场面基本都能扛住。

图片3.jpg

时髦精们对白色造型也有这自己的穿搭想法,比如工装衬衫、白色透视上衣这类造型,穿搭出街就十分醒目。运动类搭配也可以时而甜美、时而酷帅。

图片4.jpg

Allwhite风潮不仅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而且能适合各种场合,从生活到职场分分钟hold住。除此之外,选择白色的单品或配饰,也能给人不喧哗、不张扬的美感。比如三星最新推出的Galaxy Z Flip 5G秘境白手机,就是时髦精们的必备首选。

微信图片_20200916121133.jpg

三星Galaxy Z Flip 5G秘境白手机机身整体优雅大气,在和煦的阳光映射下更显高级感。搭配上下折叠的精巧造型,在一众手机中十分“出圈”。 这款手机有着正常全面屏手机的体验,折叠后又如同化妆镜一般,携带起来非常方便,可以非常轻松地放入口袋或是包包里。在折叠手机的瞬间,一开一合的动作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优雅的仪式感。

图片6.jpg

展开后,三星Galaxy Z Flip 5G的多角度旋停功能可以自由固定手机的开合角度,这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角度的拍照方式。倘若你今天画了一个精致的妆容,想要视频给好朋友看,随意将它放在桌上打开后就能视频或自拍,无需另寻一个三脚架再调整合适的角度,费时费力。你还可以将它当作一个真正的化妆镜,随手放在桌上,优雅补妆。这些人性化的操作,在高颜值的外观之外,还能给你体验上的幸福感。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Z Flip 5G秘境白手机还支持疾速的5G网络体验,可以在5G时代为用户带来前沿的冲浪体验。这样一款颜值和实力兼具,且高级质感满满的“时尚单品”,你心动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