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云奖教奖学金正式设立,温暖助学不忘初心

互联网
2020
09/16
14:31
分享
评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

作为国家的发展大计,教育兴国离不开国家的支持,也离不开社会的出力。为了回馈社会、感恩母校和鼓励优秀师生,近日,百家云创始人兼CEO李钢江向母校宁乡一中捐资人民币十五万元,设立“百家云奖教奖学金”,为社会奉献爱心。

作为行业领先的一站式视频技术服务商,百家云自成立以来,一直都在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而本次“百家云奖教奖学金”的设立,不但用实际行动反哺母校、回馈社会,也为科技公司树立了榜样。

图片1.png

公益援驰,用温暖的行动助学

教育强则国家强,百家云作为一家颇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在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心系教育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今年年初,百家云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授渔计划捐助了100万元善款,用以资助农村困境学生和援建“双师课堂”。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百家云挺身而出扶危助困。广西分公司向临桂区教育局捐赠了消杀物资,助力临桂各校园筹备安全开学。

在决战疫情的关键时刻,百家云还推出过公益驰援计划,积极配合北京市教委对全市学校的线上教学要求,全力支持北京市下辖全日制学校在百家云云端课堂开展线上教育活动,并为此类学校提供专人服务。

而在最近的中华慈善日,百家云进一步丰富公益形式:除了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健行活动,同一天由百家云免费提供技术和系统支持的“善行课堂”也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直播播出,央视频、中国青年网、淘宝、微博等平台同步在线直播。

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和每个人的参与,企业发展好了反哺社会,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的感恩教育。本次“百家云奖教奖学金”的设立,不但加深了百家云员工对公益精神的理解,并感染和影响着更多的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

专注教育,用励志的故事筑梦

企业责任是企业的DNA,作为专业的一站式视频技术服务商,百家云拥有丰富的教育直播行业和技术经验。多次的公益行动里,百家云都用专业和热情把理想付诸实践,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打造了独特的百家云“公益文化”。

每一次善行的背后,是百家云奋力拼搏、勇于成就梦想的故事,而这对于受资助学生来说都是最为鲜活的励志教育。三年间,百家云从最初二十几个人的小团队,发展到如今三百余人的大家庭,从只有单一的大班直播课产品,到打造了一个完整的SaaS产品矩阵,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大小班直播课、云点播、线上线下双师、网校、企业直播、企业内训、视频会议等完整的一站式视频技术服务。

这些成长源于百家云顺势而为、勇于迎接挑战的勇气,更是源自团队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和专注。希望受到奖励的学生,能在爱的帮助下更好地完成学业,在爱的鼓励下拼搏进取,在爱的奉献中砥砺前行,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学会奋力拼搏、勇于追梦、努力圆梦的精神。

图片2.png

教育兴邦,企业有责。公益慈善是企业长期的责任和目标,教育兴邦是企业始终关注并践行的重要内容。百家云相信,每一份微薄之力都会让它无限接近可能。未来,百家云将继续坚持公益精神,发挥音视频行业排头兵的作用,从自身做起,也希望感染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慈善公益行列中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