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表大牌腕表,一抹夜色展现女性柔美气质

互联网
2020
09/16
14:26
分享
评论

对美好事物的向往,驱使着女生们选择寓意更好的大牌腕表,夜色系列女性机械手表886037就是雷诺表在七夕节期间推出的新品,象征着爱与和平,也因此成为年轻女性关注的焦点。

雷诺表大牌腕表,一抹夜色展现女性柔美气质

近年来,雷诺表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和杰出的市场表现,获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还赢得了各大中高端百货购物中心的信任,赢得各大中高端百货、购物中心的信任,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及真诚服务,迄今全国网点超过2300家。

雷诺表“御时而行Along with time”的品牌理念与年轻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不谋而合。雷诺表希望通过腕间分秒的陪伴,见证年轻人的成长,也希望可以激励他们积极地探索世界,勇于御时而行,学会掌控规则、驾驭时间。不仅如此,雷诺手表始终以用户为先,将时尚与经典结合,力求设计符合年轻人审美,使产品深入人心。雷诺手表夜色系列886037女士机械表,设计典雅大方,品质卓越,正是这样一款大牌腕表。

优雅的孔雀象征着爱和美丽,雷诺表夜色系列886037机械手表从孔雀形象中汲取灵感,巧妙的运用设计语言,将孔雀开屏的唯美瞬间绘于表盘之上,还用流光溢彩的贝母作为装饰,让整个表盘充满生机,象征着一种美好的祝福。表圈镶有闪耀的水晶锆石,配合表盘及红色真皮表带,精致曼妙的弧线,勾绘出腕部的曲线之美,将女性柔美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竹叶型表针,慢慢划过表盘,造型自然,灵动飘逸,洋溢着女性的柔情似水。

雷诺表大牌腕表,一抹夜色展现女性柔美气质

雷诺表一直以品质著称,夜色系列女性机械手表886037使用了高品质配件。进口的机械机心,运行平稳、经久耐用;316L精钢透视底盖、316L精钢表壳,让这款腕表耐刮花、抗腐蚀,无惧日常磨损。进口的红色真皮表带质地细腻柔软,不仅提升了佩戴体验,同时也让这款腕表的配色更加出众。当然,这款大牌腕表的防水性能同样令人惊艳,可以做到50米生活防水,满足日常生活使用。

雷诺表夜色系列女性机械手表886037用出众的设计告诉众人何为精致,还用精致的做工证明了大牌腕表的卓越,这样的腕表值得年轻女性拥有,目前,线上线下均有销售,消费者可按需选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