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达达集团、运营宝三家联手,电脑数码1小时生活圈加速扩张

互联网
2020
09/16
11:13
分享
评论

近日,京东与达达集团、运营宝正式达成合作,三方将进一步联动优势共享,携手布局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全渠道业务,加速推动线下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上行的同时,也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快捷的消费服务体验。北京运营宝科技有限公司CEO吴昊,达达集团副总裁何辉剑与京东电脑数码线下业务部总经理王立品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北京运营宝科技有限公司CEO吴昊(左)、达达集团副总裁何辉剑(中)、京东电脑数码线下业务部总经理王立品(右)

作为一家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一直以来,京东不断推动平台供应链整合升级,以及线上线下全渠道、全品类的零售布局,不仅全面提升了用户的消费体验,也为入驻京东平台的商家搭建了良性的业务生态。此前,联想Y7000P、惠普暗影精灵6等新品首发时,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就与达达集团旗下的京东到家平台展开合作,依托达达快送,打通了京东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服务,为用户带来全渠道即时消费、1小时送达的便捷购物体验,打通最后一公里的距离,将“电脑数码1小时生活圈”送到消费者身边。

作为中国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目前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业务已覆盖全国约1000个县区市,旗下达达快送业务已覆盖全国2500多个县区市。运营宝是电子商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品牌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电商服务。京东到家与运营宝正在为线下3C数码品牌和门店提供专业的线上运营,让缺乏线上运营经验的线下门店也能“零门槛”上线,共同推动即时零售3C数码品类的快速发展。达达快送平台则依托众包运力网络的灵活性和可拓展性,同时通过“信用骑士”服务,为各类商家和个人消费者提供专业高效的本地即时配送服务。

基于此次三方合作,京东将借助达达集团在即时零售和即时配送领域的覆盖和履约优势,加速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上线速度,扩大“1小时达”的城市覆盖范围,实现京东线上线下零售生态的进一步完善,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电脑数码1小时达的消费体验。同时,借助运营宝一站式的运营服务能力,推动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拓展线下渠道,在供应链管理、提供市场调研、产品运营、店铺运营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线下流量精准对接,提升营销及交易能力,探索先进的全渠道模式。达达集团也将借助本次合作,进一步夯实自身在即时零售领域3C数码品类的领先身位。

通过与达达集团、运营宝三方展开合作,京东将持续拓宽数字业务边界,深耕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技术,将在业务场景中沉淀下来的技术能力应用到更大的范围,致力于用技术降本增效,提升产品的服务体验,优化用户消费体验,提升生活质量;同时,以技术能力输出为起点,提高行业效率,降低社会供应链成本,推动行业不断升级。

未来,京东、达达集团、运营宝将继续以技术为基石,不断为消费者打造全场景下更省时、省力、省钱、省心购物体验的同时,进一步开放自身能力,携手行业伙伴降低行业成本,提升效率,共同实现可持续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