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缺席秋季发布会 苹果股价一度转跌

业界
2020
09/16
09:51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评论

综合媒体消息,苹果召开2020年秋季线上发布会,发布新的Apple Watch和iPad,但未发布新版iPhone。值得注意的是,这是8年来苹果的秋季发布会首次没有发布新款iPhone。对于此次iPhone 12的缺席,天风国际大分析师郭明錤曾指出,这是出于产品量产出货时间的考量,他说:“iPhone 12系列的量产出货时间最快也要到10月上旬,按照苹果的产品节奏,它的发布会很可能要等到10月下旬才会举办。”

苹果发布会期间,苹果公司股价持续走低,收盘微涨0.16%,此前一度涨超2.5%。苹果概念股涨跌互现,高通收盘上涨2.75%,英特尔、AMD涨幅均超过1%,而西部数据则下跌2.97%。

苹果中国官网显示,国行版iPad Air起售价4799元,有64G和128G两种存储版本;新版iPad起售价2499元;Apple Watch SE起售价2199元,Apple Watch Series 6起售价3199元。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iPhone 苹果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