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预测:苹果9月15日新品发布会没有iPhone

业界
2020
09/15
10:2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4日晚间,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公众号"天风国际"发布预测,他预测9月15日的新产品发表会将会有新iPad Air与新Apple Watch,而不会有iPhone。而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的Sub-6 GHz版本量产出货时间分别是10月上旬、10月中旬、10月下旬与10月下旬。mmWave+Sub-6 GHz版本则较Sub-6 GHz版本晚量产出货。

1

以下是预测内容:

1. 近期Apple可能会发表的新产品包括iPhone 12系列、iPad Air与Apple Watch。我们估计Apple的iPhone 12系列、iPad Air、Apple Watch的量产出货时间分别是10月上旬 (最快)、9月中旬与9月中旬。

2. 考虑到产品量产出货时间,我们预测9月15日的新产品发表会将会有新iPad Air与新Apple Watch,而不会有iPhone。

3. 我们预测iPad Air会是Apple第一个采用与电源按键整合的侧边Touch ID之产品。我们相信2021年开始会有更多的iPad新机种配备此功能。新款Apple Watch的关键卖点为血氧侦测,外观设计并无太大变化。Apple Watch外观显著变化最快须等至2H21。

4. iPhone 12系列包括5.4吋iPhone 12、6.1吋iPhone 12 Max、6.1吋iPhone 12 Pro与6.7吋iPhone 12 Pro Max,每个机型均支持5G且均有2个版本 (Sub-6 GHz与mmWave+Sub-6 GHz)。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的Sub-6 GHz版本量产出货时间分别是10月上旬、10月中旬、10月下旬与10月下旬。mmWave+Sub-6 GHz版本则较Sub-6 GHz版本晚量产出货。

5. 我们认为iPhone 12系列将不支持耗电的120Hz (显示器更新频率)。虽近期市场在争议iPhone 12系列是否会支持120Hz,但我们相信这种产品规格决策早在开发初期便决定。iPhone 12系列电池容量变小,支持耗电的5G功能已不利续航力,若再支持耗电的120Hz将会显著降低使用者体验。我们预测新款2H21 iPhone将会采用LTPO技术已降低显示器耗电并支持120Hz。

6. 6.1吋与6.7吋新iPhone 12机型的浏海大小与既有iPhone 11相同。为了让左上与右上方的信息可正常显示,故5.4吋iPhone的浏海面积略窄。

7. 我们不预期Apple新产品发表将显著推升大部分Apple供货商的股价。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Phone 12发布前,用户等待新机,这造成一些老款iPhone滞销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业界
2019年是中国5G商用元年,到目前为止,国内主流手机厂商几乎都推出了自家的5G手机 ,以抢占5G用户,就连 三星 这个国际大厂也不例外。
业界
9月8日,有外媒曝光了iPhone 12系列四款手机的外观和配置信息,看起来有点靠谱。
业界
9月1日晚间,市场研究机构Omdia发布了其最新智能手机半年销售报告,而且还列出了2020年迄今为止最畅销的10款手机。
业界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周二授予了苹果两项专利,专利暗示未来的iPhone最终可能会被无缝玻璃完全覆盖,并且机身无任何接口,甚至可能会有一个环绕式显示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