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邀请函中暗藏惊喜?AR项目可能有大动作了

业界
2020
09/12
16:4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12日,当苹果媒体和公众发出邀请,让他们在9月15日通过网站观看“来自苹果园的特别活动”时,该公司对其标志进行了艺术渲染,并附上了四个字:“时光飞逝”。大多数人将其解读为苹果会发布下一代Apple Watch,但还有个增强现实(AR)惊喜暗示了更多东西。

如果你点击苹果标志,它会打开你的手机摄像头,开始在桌子上、树下或你的猫旁边(任何你碰巧指向手机的地方)显示这幅艺术图片,就像2016年流行的AR游戏Pokemon Go。为苹果的小把戏提供支持的AR技术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事实上,AR是科技行业最时髦的词汇之一,被视为未来的关键技术。

熟悉苹果公司想法的人士透露,苹果在过去几年里也对AR很感兴趣,预计明年将推出AR头盔。这款设备预计将是无线的,并包括其他计算机成像技巧,可能会成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当我们等待iPhone制造商推出又一款神奇的设备时,邀请函的把戏让很多人想知道苹果发布会上会发布哪些与AR有关东西。

AR iPad

多年来,苹果始终在其设备上添加AR技术。它的ARKit软件开发工具帮助公司识别手机在房间里的位置,这样他们就可以在现实世界中覆盖各种东西。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在其iPad上添加了新的传感器,以使所有这些都更好地工作。因此,它们可能会被添加到传言中的新iPad Air产品中,苹果预计也会发布这款产品。无论如何,预计苹果会夸耀它的最新设备如何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AR平台”。

AR教育

苹果一直对教育界感兴趣,现在很多孩子在他们的学校里使用iPad。科技斯科特·斯坦(Scott Stein)表示,如果苹果真的在iPad中安装了新的AR传感器,这可能是它向学校推销的一部分。他说:“值得关注的可能是基于AR的教室或远程学习中使用的教育软件。谷歌多年来一直在推动AR领域的类似举措,苹果仍需想办法让AR更容易、更有帮助地接触到日常生活中的人们。”

AR Apple Watch

苹果可能会在其智能手表上添加AR技术。这样你就可以用手腕扫描房间了?Apple Watch已经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播放音乐,控制前门,这比漫画英雄迪克·特雷西(Dick Tracy)能够用他的科技手表做的事情还要多。

AR Apple TV Plus

去年,苹果推出了每月4.99美元的Apple TV Plus视频订阅服务,推出了科幻电视连续剧《See》,这让它获得了明星效应。这部剧讲述了一个充满盲人的末日后世界,由杰森·莫莫阿(Jason Momoa)主演。现在,如果你的起居室里出现赤裸上身的莫莫阿会如何?苹果显然在为iPhone或iPad开发受Apple TV Plus节目启发的内容。

AR iPhone

尽管苹果9月15日的活动很可能是关于iPad和Apple Watch的,但这并不意味着这家科技巨头不能突然给人惊喜。也许在浏览iPad的新AR功能时,苹果也会向我们展示新款iPhone!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