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少谦:被联合国定为典型案例,海信南非的独特成长模式

家电
2020
09/11
21:39
分享
评论

“共赢才是可持续发展的基础。”9月11日,海信入选联合国南南合作典型案例,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受邀出席联合国会议并做主题分享时表示,海信扎根南非25年,一步一个脚印发展壮大,成为名副其实的南非第一家电品牌,用心做产品善待用户,用心做经营善待员工,用心做公益善待社会,这一独特的成长经历与模式,是被联合国高度肯定的秘诀所在。

C:\Users\ZHUYA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a653b54094a5f706b1cf4d85a5f7a5.png

1996年,海信首次踏入南非,迈出全球化进程的第一步。扎根南非25年,海信电视和冰箱产品牢牢占据南非市场占有率第一,海信品牌家喻户晓,也对当地的制造业水平、社会经济发展、居民就业生活、生态环境和社会安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赢得了非洲人民的交口称赞和国际社会的积极肯定。

C:\Users\zhuyanli1\Desktop\微信截图_20200911183028.png

很长一段时间里,南非和其他非洲国家的家电产品依赖进口,面临采购和准入壁垒、高价格、售后服务不完善等许多问题。“海信的进入,给这一切带来了改变。”贾少谦介绍, 在南非的家电制造业中,衡量用人的标准之一,就是看他们是否有海信工作的经历,一旦有海信的工作经历,则会优先录用。

C:\Users\zhuyanli1\Desktop\南非员工表示,虽然服务于一家中国公司,而他们感受到的却是家一般的温暖.jpg

“若干年前,非洲的产品是全球最落后的。一直以来,海信源源不断的向南非输出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提升了当地消费者的整体生活质量,让居民以更实惠的价格享受到了科技的进步。”贾少谦说,今年疫情期间,海信智能电视面向南非儿童和学生上线免费教育课程。因为海信坚信,高质量的免费教育可以真正让非洲的年轻人获得成长,进而帮助非洲大陆实现快速发展。

“在海信的每一分收入里我们都希望能有一份反哺大众。”贾少谦表示,海信连续多年赞助联合国环境署绿色环保奖、捐助南非曼德拉日孤儿院。今年疫情期间,更是向医院和社区捐赠了大量的产品和防疫物资。

C:\Users\zhuyanli1\Desktop\IMG_9006.JPG

“用心做产品善待用户,用心做经营善待员工,用心做公益善待社会。”贾少谦表示,海信在南非的成长经历与合作模式,为“南南合作”提供借鉴与思路,期待更多和海信一样的中国企业在非洲扎根发展,开启属于中非之间的更广阔更美好的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