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读懂华为鸿蒙 OS 2.0

业界
2020
09/11
22: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天下午华为开发者大会在东莞松山湖正式召开,会上华为鸿蒙 HarmonyOS 2.0 正式发布。此次 HarmonyOS 的升级,不仅仅带来了分布式能力的全面提升,还为开发者提供了完整的分布式设备与应用开发生态,全面使能全场景智慧生态。

IT 之家了解到,今天华为会推出大屏、手表、车机鸿蒙 OS 2.0 Beta 版,12 月份将会发布手机版本,2021 年华为智能手机全面支持鸿蒙 OS 系统 2.0 版本。

此外,从 9 月 10 日起,HarmonyOS 将面向大屏、手表、车机等 128KB-128MB 终端设备开源,2021 年 4 月将面向内存 128MB-4GB 终端设备开源,2021 年 10 月以后将面向 4GB 以上所有设备开源。

官方制作了一张图片,可以更好地了解鸿蒙 OS 2.0 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行业知情人士表示,三星电子旗下三星显示已申请一项出口许可证,以便持续向华为供货。
业界
根据华为方面公布的数据,2019年华为共从韩国企业购入了11.85万亿韩元的产品,主要由芯片、半导体制品及显示器组成。而该金额占据当年度韩国对华出口的电子装备总额的近6%。
业界
据家电消费网,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视中国区彩电经理已经跳槽到华为做电视,三星电视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将更加萎缩。”
业界
作为美国电信监管机构的FCC去年曾投票提议,要求美国农村的电信运营商从美国网络系统中移除和更换这两家中国公司的设备。
业界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在9月14日之后面临一个严重的考验,与许多公司的合作关系都会受到影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