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新体验!LifeSmart云起打造苹果HomeKit智慧家居场景

互联网
2020
09/10
16:12
分享
评论

目前,LifeSmart云起旗下已有30多款产品支持苹果HomeKit,涵盖了家庭安防、环境调节、幻彩灯光、节能环保等智慧生活全系列场景。一句“hey,Siri”,LifeSmart云起用户就可以轻松唤醒智慧生活。

image.png

Homekit是苹果发布的智能家居平台,用户可以通过iPhone、iPad或iPod Touch控制灯光、室温,管理所有支持HomeKit平台的智能家居设备。苹果HomeKit向来以“严格的性能标准”著称,LifeSmart云起是智能家居行业内少有通过HomeKit认证的企业之一,也是通过苹果HomeKit认证产品最多的企业。

image.png

LifeSmart云起支持苹果HomeKit的产品包括智慧中心、多功能环境感应器、多功能门禁感应器、多功能动态感应器、辰星开关、流光开关、恒星开关、水浸感应器、智慧灯泡、幻彩灯带、智能窗帘电机等众多产品,可以实现多情景联动模式。

起居场景

每天清晨,唤醒Siri帮你自动打开窗帘,享受阳光沐浴。当你步入厨房享用早餐时,多功能动态感应器感应到你的出现,立即开启照明灯,舒缓的音乐流淌在家中,当多功能环境感应器感应到室内温度高于设定温度时,联动空调上的智慧插座,自动打开空调,帮助营造舒适的生活空间。

image.png

离家场景

出门离家,关上智能门锁,家庭安防系统自动打开,摄像头开始工作,门禁感应器感应到门窗打开,就会立即联动摄像头拍照发送到你的手机上。水浸感应器、燃气感应器等厨房安全设备也进入工作状态,一旦发生燃气泄露,将联动推窗器自动打开窗户,保证室内安全。智能安防系统,带给你更强大、更安全、更贴心的智能安全体验。

1599722127365116.png

影音场景

当你一个人在家时,在家庭 APP上一键开启影音场景,将立即开启电视、音响,开启幻彩灯光,缓缓关闭窗帘,客厅立即变身私人小影院,任你独自享受这静谧的午后时光。

image.png

LifeSmart云起全屋智能系统还能实现更多样丰富的智能场景,它可以感知你喜欢的温度是多少,判断出你什么时候可以回到家,还可以知道你什么时候需要新鲜空气,整个房子就像一个会思考的生态系统,为你营造一个四季如春的居家环境,配合苹果Homekit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交互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