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微信用户起诉后,美政府:不能挑战总统在国家安全上的权威

业界
2020
09/10
15:3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日前美国微信用户联盟就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发布的微信禁令提起诉讼。但美国政府却在法庭上表示,这些微信用户不能挑战总统在国家安全决策方面的权威。(can’t challenge President Donald Trump’s authority to make national security decisions)

美国政府在周三提交给旧金山联邦法院的一份文件中表示:“不能仅仅因为无法使用自己喜欢的应用程序,一群社交媒体用户就可以用自己的主观判断取代总统的主观判断。”

美国微信用户联盟此前提起诉讼,要求停止特朗普于8月6日发布的命令,该命令将从9月起禁止美国实体与微信和字节跳动的TikTok开展业务。

美国商务部将在9月20日前明确具体禁止哪些业务。美国政府称,在此之前,微信用户不能试图停止特朗普发布的命令。TikTok向洛杉矶联邦法院提起了类似诉讼,并表示将等待美国商务部解释特朗普命令意味着什么,然后再要求法官阻止该命令。

美国政府在周三提交的文件中说,总统不必提供详尽证据来证明他的决定。政府提到美国最高法院两年前作出的裁决支持特朗普对一些国家的游客实施旅行禁令,称总统不需要“将所有因果都确凿地联系起来”。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期,美政府打压Tiktok和微信的一系列言行遭到国内各界和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
业界
iPhone应用程序均通过苹果应用商店下载,而苹果在应用商店的管理方面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
业界
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知名APP分析平台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在特朗普总统威胁要禁止腾讯旗下社交媒体应用微信之后,在美国下载微信的用户激增。
业界
8月12日,在腾讯发布今年二季度业绩后的财报电话会上,有分析师就腾讯有多少营收来自于美国和美国公司提问。
业界
8月12日讯,中金在研报中表示,CleanNetwork如果被真正实施,可能会影响中美海底光缆的扩容速度,以及在美中资企业数据专线服务的正常运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