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官员批评马斯克给工人减薪是强盗,马斯克回怼

业界
2020
09/10
15:2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当地时间周三现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公共政策研究人员、美国前劳工部长(克林顿政府时期)罗伯特·里奇(Robert Reich)批评特斯拉今年早些时候的减薪政策,并称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是“现代强盗贵族”。然而马斯克对此不屑一顾,在Twitter上回怼里奇的言论说:“所有特斯拉员工都得到了股票,所以他们的薪酬也有相应增加。”

本周二马斯克净资产缩水163亿美元,创下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历史上最大单日跌幅。特斯拉股价当日下跌逾20%,周三反弹6%。尽管本周特斯拉股价大跌,但自4月份减薪以来,公司股价仍上涨了两倍多。(辰辰)

图示:美国前劳工部长罗伯特·里奇(Robert Reich)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在德国柏林建设其欧洲首家超级工厂,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日前往德国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访问,包括视察工厂建设进度。
业界
据MarketWatch报道,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的弟弟,金巴尔·马斯克(Kimbal Musk),本周靠特斯拉股票赚进超过800万美元,因他行使选择权买进股票,而此前两天先以其支付价格的6.5倍在市场卖出。
业界
据外媒报道,我们在公路、铁路、航空和海洋上旅行的方式正在发生改变。这种改变可能是渐进的,也可能会戏剧性地改变我们的生活。
业界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终极目标是殖民火星,他认为将人类送上火星已经不是问题,在这颗红色星球上生存下来才是更大的挑战。
业界
第12批“星链”卫星在佛罗里达州发射不久后,同一天,马斯克剑指火星的“星舰”原型机SN6在得克萨斯州成功试飞150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