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速云提供的云数据库MySQL,基于本地SSD存储,采用“双节点互备同步”的高可用架构,可实现分钟级别的部署和配置资源的

互联网
2020
09/10
15:08
分享
评论

亿速云提供的云数据库MySQL,是一种高效专业、安全可靠、即开即用、支持弹性扩展的在线数据库服务。它基于分布式文件系统本地纯SSD硬盘,进行高性能存储;为用户提供了“容灾部署、自动备份、数据恢复、日常监控和数据迁移”等多种功能和解决方案。

通过亿速云提供的云数据库MySQL,您可以实现分钟级别的数据库部署配置资源的弹性扩展,不仅高效便捷,而且稳定可靠。云数据库MySQL基于云端完全托管,让您可以专注于应用程序开发等各种业务和应用场景,而无需为数据库的运维过多烦恼。

亿速云的云数据库MySQL,最大的核心亮点在于,采用了“双节点互备同步”的高可用架构适用于80%以上的用户场景。双节点之间数据自动同步、互为备份,当默认的实例节点出现异常或故障时,可实时自动切换到另一可用节点。有了这种功能和架构上的容灾部署与保护,用户再也不怕运行中的业务突然“翻车”了。

目前,亿速云提供的云数据库MySQL,有“5.6、5.7、8.0”三种版本可供选择,计费灵活,支持弹性扩展,可按照您的需求随时升级“CPU、内存、存储空间容量”等。提供高配尊享,最高配置可支持达到16核CPU、96 GB内存以及2000G的存储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