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单更自由,花小猪打车让网约车司机拉活赚钱更轻松

互联网
2020
09/10
15:05
分享
评论

“平台指派的订单太远了”;“乘客目的地那边的路真不太熟悉”;“正在用的平台不赚钱”等种种问题都是网约车师傅每天都会面对的。面对这些问题,网约车司机多半没有主动权,只能“忍气吞声”,默默拉活儿。而随着新晋网约车平台花小猪的出现,网约车师傅的焦虑得到了缓解。

今年初以来,随着网约车市场竞争逐渐激烈,司机能接到的单量也越来越少。花小猪出现后,尤其是可以采用“多平台接单”等灵活接单模式,可以保证司机拥有多方面赚钱和接单的权益。

在半指派的模式下,司机可以根据自己当时的情况选择接其中的一部分订单。花小猪司机端派单均衡,使用方便,界面简洁,好上手。

此外,花小猪还在司机端推出新功能,“多平台接单”和“自由选单”。在市面上现存打车软件相互排斥的情况下,部分网约车司机通常会配备多部手机同时听单,但是在花小猪平台上,司机除了可以通过“双开小工具”一键切换接单外,还拥有自由选单的机会。

“说实话,因为让利给乘客,跑花小猪的利润比跑其他网约车平台要低,但是三四成单量的增长,则在整体收入上给了司机补偿。”山东临沂的赵师傅说。北京网约车司机宋师傅开始使用花小猪“拉活儿”,一开始没觉得它有啥好,后来发现奖励给的不少。宋师傅表示,自己现在花小猪不仅乘客分享有奖励,在司机端平台也单单有奖。

“人们越来越喜欢用花小猪打车。”山东临沂的网约车司机赵师傅表示,当地的网约车订单主要集中在7至9公里和10元至20元区间内,用户大多属于对价格比较敏感的群体。花小猪的出现,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目前,花小猪针对司机奖励活动多,尤其是高峰的奖励,此外推荐司机和乘客也都有奖励。合规平台 ,奖励丰厚,花小猪的出现可以说让网约车司机轻轻松松赚到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