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菜,刷脸支付……红外人脸识别让吃饭更安心

互联网
2020
09/09
11:12
分享
评论

互联网科技时代助力提升校园生活质量,智慧食堂管理系统人脸识别支付,让互联网+教育服务切实落到地面,真实的高科技场景将会给学校、师生和家长带来更多便捷的体验。

黑科技提升就餐新体验

人脸识别作为一种前卫的科技技术,应用于学校食堂,学校信息智能化升级,提升硬件设施水平,可以瞬间给家长和学生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为技术的先进而感叹的同时,也增强了对学校的信赖度。免费人脸识别厂商虹软视觉开放平台已经通过人脸识别免费离线SDK帮助多家公司实现智慧食堂产品落地。

大数据统计,搭配营养菜品

智慧食堂基于大数据信息化管理,可以对采购库存、成本核算、食堂经营数据进行全方位统计分析,协助食堂管理者制定采购、销售、生产等计划,有助于食堂进行精准备餐,调整菜品结构,为身体成长的学生推荐营养菜品。

订单追溯,食安可控,学生家长更安心

智慧食堂管理系统通过食安监管系统,可做到食材出入库的精确记录和餐品订单信息,并有农残检测、菜品追溯、明厨亮灶、菜品留样等功能。菜品入库、加工过程可通过手机或后天实时查看,严格监督食堂食品安全。

除此以外,家长更放心,“刷脸”消费更加透明,让家校沟通更加便捷。智慧食堂人脸识别消费系统便和家长的手机支付宝绑定,孩子每完成一笔“刷脸”消费,都会实时显现在家长手机上,让家长更放心!

人脸识别支付,提升供餐效率

智慧食堂人脸识别技术采用三维建模、面部标点的形式,对人物瞳孔、性别、胡须等十多种属性进行记忆和识别,准确度达99.99%,平均用时小于0.3秒的超高速识别,具有超高的精确率和稳定性。师生在智慧食堂管理系统就餐时,不需要现金,无卡支付,方便快捷。人脸支付,自助点餐,智慧食堂管理系统人脸支付系统基于深度学习技术和大数据技术,利用人体生理特征来进行个人身份鉴定,识别速度会越来越快,识别效率会越来越精准。

事实上,要实现刷脸应用其实并不困难,上文提及的虹软视觉开放平台将人脸识别、人证核检、活体检测等核心技术成果以免费、离线SDK的形式提供给有需求的企业、创业团队和个人开发者,助力广大中小企业打破技术壁垒的同时,不断拓展公司AI视觉技术的应用领域,并使之在各个应用场景中加速普及。

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自行搜索“虹软视觉开放平台”,了解更多详情。同时,关注公众号“虹软视觉开放平台”,回复“人脸识别”可以一键获得技术大礼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