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5 大部分已全球下架,暗示新品即将发布

业界
2020
09/09
17:13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苹果已在官网停售绝大多数 Apple Watch Series 5 智能手表。据悉,此次下架是全球性的,亦暗示新品 Apple Watch Series 6 将很快发布。

我们从苹果中国大陆官网获悉,用户仍可以购买搭配回环式运动表带的 Apple Watch Series 5 智能手表以及搭配皮质回环形表带的 Apple Watch Edition 智能手表,发货时间分别为 3-4 周以及 3-4 天。而其余款式的 Apple Watch Series 5 系列,包括入门级 Nike 限定款和 Hermes 限定款全部处于脱销状态。

不过这个情况也有例外,据外媒报道,在墨西哥和巴西的苹果官方网站上,Apple Watch Series 5 的供应依旧正常,能够马上发货。

苹果巴西官网显示仍有存货

缺货的情况一般出现在秋季硬件发布之前,伴随着新品上架。预计 Apple Watch Series 6 将会在通信能力方面有进步,以及拥有血氧检测功能。

就在刚才,消息人士 Jon Prosser 再次发布推文称,Apple Watch Series 6 和 iPad Air 4 将在当地时间明天早上(即北京时间今晚)上架,种种迹象表明新 Apple Watch 即将发布。

想要购买新产品的各位果粉,今晚可以和我们一起等待新品的上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二,随着科技股再次大幅下挫,美股收盘全线大跌,令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进入回调区间,并导致标准普尔500指数录得近几个月来最糟糕的连续三天跌幅。
业界
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向与热门游戏《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提起反诉,要求后者停止在《堡垒之夜》游戏中使用Epic Games支付系统,这意味着苹果与Epic Games之间的冲突进一步升级。
业界
随着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愈来愈近,该公司的在线商店正在下架Apple Watch Series 5部分型号,这预示着其Series 6发布在即。
业界
日前,有消费者发现,用苹果手机购买“腾讯视频”APP的会员服务,每月比用安卓手机贵出5元。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连续第二天收盘全线下跌。美股在当天交易中波动剧烈,三大股指临近收盘跌幅均大幅收窄,那些有望从经济重启中受益的公司股价上涨,部分抵消了科技股再次大幅下跌的影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