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真全面屏新机曝光:犹如“两只耳朵竖起来”

手机
2020
09/08
23:06
分享
评论

来源 / 快科技

尽管已经公布了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但小米表示要等到明年量产。

所以短期内,厂商要实现真全面屏,依然需要借助类似弹出式镜头这样的机械方案。

日前,LetsGoDigital曝光了小米专利中绘制的新手机,工业设计极为独特。

简单来说,正面是一块真全面屏,边框颇窄,背部仅在上方看到一颗闪光灯,底部是对称的双扬声器和USB-C接口。

弹出式镜头就很别致了,居然有两颗,打开后呈现“V”字状,有点“两只耳朵竖起来”的既视感。

专利曝光小米弹出式双摄新机:犹如“两只耳朵竖起来”

看起来,弹出镜头不仅可以用于自拍或者人脸识别,还将作为背部摄像头。

虽然很有创意,但从机械物理的角度,现行技术下,手机必然得做得比较厚,如果要量产的话,可能还需要相当时间来准备。

你对这套新颖的弹出式方案意见如何?

专利曝光小米弹出式双摄新机:犹如“两只耳朵竖起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