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英寸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将率先发布

手机
2020
09/07
22:35
分享
评论

来源 / 站长之家

苹果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四款新的OLED iPhone,尺寸分别为5.4、6. 1 和6. 7 英寸。有传言称,6. 7 英寸iPhone和一款6. 1 英寸机型将是配备三镜头摄像头的高端设备,而5. 4 英寸设备和另一款6. 1 英寸机型将是价格更实惠的低端iPhone,配备双镜头摄像头。

iPhone11Pro,苹果

由于开发和生产的延迟,据传苹果将错开今年的iPhone发布时间,不过我们仍然看到关于它们发布顺序的传言相互矛盾。

DigiTimes此前曾表示,两款6. 1 英寸的iPhone12 可能会在 10 月份率先推出,6. 7 和5. 4 英寸的机型会紧随其后,而在今天出炉的一份新报告中,这家台湾行业刊物重申了这一说法,其依据是设备的基板类印刷电路板的出货时间。

消息人士称,新的iPhone系列可能分两个阶段到来,第一阶段是两款6. 1 英寸的机型,第二阶段是6. 7 和5. 4 英寸的设备,并指出6. 1 英寸机型的SLP主板的出货工作在 7 月启动,6. 7 和5. 4 英寸的则在 8 月下半月开始出货。

彭博社还报道称,苹果将在 2020 年错开推出iPhone的时间。不过,它预计苹果将首先推出价格更实惠的5. 4 和6. 1 英寸的设备,而更昂贵的6. 1 英寸和6. 7 英寸的 "Pro"设备将随后推出。

同时,泄密者乔恩·普罗瑟称,iPhone12 机型将在 10 月 12 日当周举行的活动中推出,成本较低的iPhone12 机型预计将在活动结束后不久开始接受预订。普罗瑟表示,iPhone 12 Pro机型要到 11 月才会上市。

无论苹果发布iPhone12 产品线的顺序如何,关于这些设备的官方发布会可能就在眼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