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称更换美农村电信网络中华为和中兴设备要18亿美元

业界
2020
09/05
14:5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当地时间周五表示,一直依靠中国华为和中兴通讯两家公司低价格网络设备的美国农村电信网络运营商已向美国政府表明,更换这些交换机和路由器设备将花费18.37亿美元。

今年6月,FCC正式认定华为和中兴两家中国电信设备供应商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所谓的威胁,这项认定禁止美国公司动用83亿美元的政府资金购买这两家公司的设备。

作为美国电信监管机构的FCC去年曾投票提议,要求美国农村的电信运营商从美国网络系统中移除和更换这两家中国公司的设备。

FCC的专员们表示,来自美国农村电信运营商的报告表明,从美国农村电信网络中移除和更换两家中国公司的设备,所需资金费用必须由国会批准拨付。截至目前为止,美国国会并未批准这笔钱。

FCC表示,它相信这些运营商将能够偿还约16.2亿美元。

当地时间周五,FCC主席阿吉特·帕伊(Ajit Pai)在一份声明中呼吁美国会为此拨款。帕伊表示,“通过确定我们的网络中存在不安全的设备和服务,我们现在可以努力确保这些网络特别是小型和农村电信运营商的网络,依赖可靠供应商提供的基础设施。”帕伊敦促国会“提供适当资金,为运营商更换被确定为国家安全威胁的任何设备和服务提供补偿,以便我们能够保护我们的网络。”

FCC已经确定有50多家电信公司的网络,在使用中兴和华为的设备或在使用这两家公司的服务。这50多家电信公司中,除了主要是较小规模的公司外,也有为数不多的大型电信运营,如CenturyLink和Verizon Communications公司。

Verizon Communications公司表示,它的网络中不包括华为或中兴的设备,但有少量的华为开发的Voicelink系统,部分用户利用该系统来打语音电话。这家美国电信运营商说,它预计今年将退出所有VoiceLink系统。

CenturyLink表示,“遗留设备不能用于路由或重定向用户流量”,并且不在国会规定的限制范围。该公司还称,它“正在积极拆除和更换设备,并继续与联邦决策者合作,以加快这一进程。”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CC 华为 中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