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营收同比增长236%背后,触宝首席增长官朱江“点名”百度联盟

互联网
2020
09/02
16:31
分享
评论

近日,触宝交出了一份亮眼的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0年Q2触宝营收1.3亿美元,同比增长236%。其中,内容产品广告收入占比达99%,这在疫情期间殊为不易。

触宝CGO首席增长官朱江表示,触宝在疫情影响下逆势增长,一方面源于触宝在内容生态的深化布局,产品、技术及数据的结合使得业务获得综合性发展;另一方面,百度联盟与触宝不断深入的合作,也在助力触宝提升商业化能力。

“百度联盟拥有多元化的广告主以及大量的用户群体,能够与触宝进行多产品、多赛道的广告合作,并尝试在投放与变现一体化方向进行深入探索,通过扩展内容场景增加变现空间,整体效果显著,变现效率稳步上升。”

回顾触宝与百度联盟5年以来的合作,双方一直致力于提升广告变现效率、挖掘更多商业价值。 “相比行业内其他网盟组织,百度联盟在广告方面行业积累深厚,对整个行业的发展影响和助力很大。从最初的工具产品开始,触宝开始接入百度联盟。去年,我们布局小说、游戏等内容型产品,在此期间和百度联盟的合作一直都很顺利。”

如今,触宝与百度联盟在内容联盟等开展深度合作,流量峰值近2亿,双方通过模式创新和AI技术应用,快速实现了优质流量的变现。 在为触宝提供稳定的收入分成之外,百度联盟还与合作伙伴开展更多合作形式,助力联盟伙伴成长,全方位为合作伙伴提供变现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出内容联盟服务,并运用AI技术打造多样化的广告合作形式,并不断创新适配新的流量变现场景。

据悉,百度联盟充分发挥行业领先优势,将百度信息流、智能小程序等移动生态的服务和能力开放给合作伙伴,在产品、技术、分成、品牌等各个层面与联盟伙伴进行深度合作。依托于百度强大的AI技术能力,百度联盟提供了针对新形势下的流量变现服务,在产品和服务方面推出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上线流量质量评分体系、商业变现解决方案、升级内容联盟等,为媒体伙伴们在商业化发展上提供更多助力。

9月3日,以“合力.共生”为主题的2020百度联盟峰会将在湖南长沙召开。在去年的百度联盟峰会上,百度联盟正式从流量联盟向“用户联盟“升级,并通过场景共建、智能小程序等多重举措,帮助合作伙伴突破流量困境、拥抱和服务用户,实现深度转化和提升变现能力。今年的百度联盟峰会上,百度联盟又将推出哪些新举措?

“触宝希望百度联盟能够更加开放,共同挖掘移动互联网流量价值。”朱江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