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看懂中兴天机Axon 20 5G

手机
2020
09/01
21:26
分享
评论

中兴天机Axon 20 5G沿袭了Axon系列的轻薄,机身厚度仅7.98mm。纤薄机身搭配双腰线超薄设计,手感极佳。背面的3D曲面玻璃内含十层结构堆栈,经过36道工艺的精雕细琢,造就流光溢彩的纳米级细腻纹理。黑洞引力、流光海盐、紫月凌云、幻影橙风四款尽显活力质感的配色,在独特工艺下,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色彩光影和奇幻视觉效果,独具个性之美。

组合图

(中兴天机Axon 20 5G 四款配色)

中兴还将这种潮流的设计美学外延到产品包装上,与英国插画艺术家山姆.法尔康纳(Sam Falconer)合作,以艺术手法再现四大科学家对人类所做的巨大贡献,打造出A20专属包装,鼓励年轻人去探索潮流科技下的更多可能。

4-联名设计

(英国插画艺术家Sam Falconer 联名包装设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