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滴滴合并后,"快的"品牌复活,程维:亲切也激动

业界
2020
09/01
17:5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1日,为持续向出租车司机和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滴滴发布公告将旗下“滴滴出租车”业务升级为“快的新出租”,同时宣布投入1亿元专项补贴,为出租车乘客发放打车券拉动消费,帮助司机师傅们提升单量和收入,并将开展司机关怀、为出租车企业定制信息化系统等多项长期举措。

滴滴出行CEO程维表示:“看到‘快的’品牌重启很亲切,也有激动。初心不忘,期待快的新出租能够帮助行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

9

(快的新出租发放一亿补贴)

公告显示,在后疫情时代下,“快的新出租” 希望和司机师傅、乘客以及行业伙伴共同推动行业持续转型发展。升级后的“快的新出租”仍将保持独立运营。

今年以来,为持续推动出租车行业发展,原“滴滴出租车”陆续开展出租车事业部组织架构升级;全国举办出租车行业恳谈会;为出租车企业提供信息化管理系统“桔行系统”; 加快试点新服务,包括加强打击黑产、推出司机加油、吃饭优惠;以及与出租车企业和地方政府深入合作,试点“优选出租车”等系列举措。

针对“快的新出租”这一品牌名称背后的含义,公告表示,该品牌将延续原有“快的”品牌“让用户打车更快”的理念,进一步通过信息化、市场化手段提升线上叫车率(目前全国出租车线上化占比不足10%),帮助司机降低空驶率,提升接单效率,服务更多乘客。

快的打车曾是滴滴的竞争对手,最终在2015年,双方合并。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滴滴出行今日宣布,8月25日的全球日订单首次突破5000万,包含网约车、出租车、顺风车、单车、代驾业务。
业界
7月27日消息,滴滴宣布升级APP至6.0版本,快车、优享、礼橙专车、豪华车等网约车和出租车统一聚合至“打车”入口,进一步简化叫车步骤,三步即可出发。
业界
7月23日消息,滴滴出行董事长兼CEO今日在人民日报撰文表示,今年以来,滴滴参与了20多个省区市和部门的消费券发放活动,通过发放出行消费券,有力刺激了出行、购物、餐饮等消费需求。
业界
7月6日,据彭博社报道,滴滴出行计划今年雇佣多达200名员工,以加强其自动驾驶部门,并加快在上海及其他地区扩展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业界
7月2日消息,滴滴出行总裁柳青昨日晚间通过微博发布入职滴滴六周年感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