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申请"可折叠电子设备"专利

业界
2020
09/01
15:1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新增多项专利,包括“一种可折叠电子设备”、“可折叠电子设备”、“折叠屏组合件和电子设备”等。上述专利申请公布日为2020年8月,专利类型为实用新型、发明专利。

2

其中,“一种可折叠电子设备”的专利摘要指出,本申请主要是涉及一种可折叠电子设备,包括柔性显示屏、连接组件及功能组件。

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金乐亲,注册资本约4.6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VCD机,DVD机,家用小电器,平板电视机,MP3机,手机,无绳电话,各类通信终端设备,手机周边产品及零配件,手机饰品,平板电脑及其周边产品、零配件等。天眼查APP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广东欧加控股有限公司100%控股。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31日,澎湃新闻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OPPO近期进行组织架构调整,一加手机创始人、CEO刘作虎回归OPPO,担任OPPO高级副总裁,公司产品线总负责人。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8月13日,哲库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由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业界
在 125W 超级闪充发布会后,OPPO 闪充团队负责人张加亮接受了媒体采访。发布会上 OPPO 推出了一系列的超级闪充技术和产品,对于为什么大家都在将充电功率往高了做,张加亮解释道:" 一边是技术驱动,另一...
业界
7月15日消息, 今天OPPO召开了“不止于快——OPPO新一代超级闪充发布会”。会上,OPPO正式发布125W超级闪充和65W AirVOOC技术,双双刷新有线无线充电功率纪录。
业界
7月9日消息,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知识产权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不含港澳台)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前3的企业依次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772件)、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1925件)、京东方科技集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