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智能手表身影现身印尼监管机构网站

手机
2020
09/01
11:07
分享
评论

来源 / 泡泡网

9月1日消息,据外媒消息称,印度尼西亚IMDA监管机构的网站上出现了一款名为 “OnePlus Watch”的设备。这款设备的型号名称为 W301GB,除此之外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例如规格,软件或设计。

不过它很可能运行Google的Wear操作系统,并配备骁龙Wear芯片,可能是最近宣布的Snapdragon Wear 4100,价格会定在 300 美元以内。在 IMDA网站上,对于一加智能手表列出的 “供应商”是“SINOPPEL DEVICE PTE.LTD”,而它的前身是“SINGAPORE OPPO ELECTRONICS PTE.LTD。”预示着一加智能手表可能会和OPPO Watch有所关联。

而一加CEO刘作虎也在前不久正式宣布回归OPPO,担任OPPO高级副总裁,不过OPPO表示将会保持一加品牌独立运营。

在此之前,一加开发智能手表的消息就已传出,甚至早在2016年一加手表已经完成了设计,但因种种原因,一加手表并没有量产上市,现在看来,一加或许已经准备好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