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版“AirPods Pro”亮相!

手机
2020
09/01
10:47
分享
评论

听说最近小米曝出一款支持主动降噪和无线充电的蓝牙耳机,虽然售价尚未公布,单是从曝光图来看,更像是小米版的“AirPods Pro”。

与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s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从半入耳式改为入耳式设计,套有橡胶耳塞,这也是目前主动降噪普遍采用的方案。

小米版“AirPods Pro”亮相!降噪成最大亮点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s

而对于这款小米无线蓝牙耳机2 Pro的价格,有人猜测大概需要500-600元之间,相比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s售价的399元,以及更便宜的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2 SE的169元,这款耳机在价位上当然要高一些。

对于这款小米无线蓝牙耳机2 Pro的售价,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来源 / 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