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电池开倒车 爆料称iPhone 12系列仍采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

手机
2020
09/01
10:43
分享
评论

一直以来,苹果手机凭借以流畅性而著称的iOS系统,在智能手机领域立于不败之地。不过,让很多人难以接受的是,苹果手机虽然性能稳定、体验流程,但硬件升级一直都是挤牙膏,总感觉有些跟不上时代。

148836422239959213_副本

据外媒最新报道,将于今年发布的iPhone 12系列,摄像头依然使用的是1200万像素,不过传感器尺寸将会变大。

432BD834D87058DC4E5E90E9F616C349242DADCD_size28_w828_h345

众所周知,自iPhone 6s于2015年问世以来,苹果一直都坚持采用 12MP 摄像头。而此次,苹果在新机iPhone 12系列上更是延续了这一配置。好在的是,传感器尺寸会提高,这带来的好处将是非常明显的,比如可以让手机在拍摄图片时,获得更多的进光量,从而带来更清晰的画质以及更好的暗光表现。不过,有效像素过低,可能会使新机在某些场景下存在很大的短板,这也是无法回避的事实。

根据此前消息,iPhone 12系列共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屏幕尺寸分别为:5.4寸、6.1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其中,6.1英寸和6.7英寸高端版采用的是后置三摄,另外两款机型则采用的是后置双摄。不过从最新爆料来看,这些新机的主摄都是1200万像素,仅仅只是摄像头传感器尺寸会提高,这可能要让很多果粉失望了。

事实上,苹果挤牙膏式的硬件更新不仅体现在相机上,电池同样也是如此。根据国家3C认证中心网站数据显示,iPhone 12(A2471)电池容量为2227mAh;iPhone 12 Max(A2431)电池容量为2775mAh;iPhone 12 Pro(A2479)电池容量为2815mAh;iPhone 12 Pro Max(A2466)电池容量为3687mAh。不难看出,iPhone 12系列的电池容量相比iPhone 11系列出现了一定幅度缩水。高速的5G带来的是功耗的增加,而苹果却在电池上开倒车,不知道果粉们做何感想?

A203FB9KGZGOLQBJFILU

据此前消息,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依旧会在9月份举办,不过苹果在此次发布会上可能只会推出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6和新iPad,至于最受瞩目的iPhone 12系列,则会延期至10月推出。所以要见识到这款新机的真实面貌,大家还得再耐心的等一等。

来源 / 驱动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