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iPhone 12和Apple Watch十月下旬亮相

手机
2020
09/01
09:36
分享
评论

根据日本网站 Mac Otakara 的一份新报道,苹果计划在 10 月下旬举行一次活动,届时将发布 iPhone 12 机型,Apple Watch Series 6 和传闻已久的 AirTags。

image

Mac Otakara 引用了来自中国供应商的消息,暗示苹果最初计划在 2020 年 iPhone SE 发行的同时发布 AirTags,但被推迟了。

苹果公司在 7 月下旬证实,今年的 iPhone 将会比正常的 9 月推出晚几周。预计 iPhone 12 阵容将在 10 月的某个时候发布,这一推迟导致人们猜测和不确定苹果何时会举行年度秋季发布会。

Mac Otakara 的信息与爆料者 Jon Prosser 共享的信息相反,后者暗示苹果计划在 9 月份通过新闻稿发布新 Apple Watch 和新 iPad,然后在 10 月举行一次 iPhone 活动。苹果从未将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的发布脱钩,因此人们对此表示怀疑。

image

至于 AirTags,类似于 Tile 的蓝牙跟踪设备的代码早在 iOS 13 Beta 中就已被发现,因此它们已经投入使用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何时发布 AirTags,但有传言称将于 2020 年首次亮相。

Mac Otakara 还暗示 ‌AirTags‌ 可与苹果的 App Clips 功能配合使用,该功能使用户无需下载整个内容即可使用应用的小功能。(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